无障碍说明

巴萨赚大了? 拉齐奥防守大闸明夏愿免费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本赛季拉齐奥表现优异的中卫德弗赖,一直是欧洲各豪门的目标,除了此前的阿森纳、切尔西外,如今国米希望在冬季完成转会。但如今的德弗赖本人及其经济团队,却更愿等到夏季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方式加盟巴塞罗那。

德弗赖在与国米的比赛中让伊卡尔迪吃尽苦头

德弗赖是本赛季拉齐奥的后防中坚,本赛季至今联赛出场17次有3个进球,在刚刚结束的0-0战平国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德弗赖表现不俗,数度做出精彩拦截。最新的消息显示,国米希望在冬季完成转会,他们愿意支付给蓝鹰一笔满意的转会费。

但现在的问题是,德弗赖本人意兴阑珊,荷兰国脚似乎对前往蓝黑军团兴趣不大。目前荷兰人与蓝鹰的合同夏季就将到期,拉齐奥迫切想在1月将其卖出。此前在2017年的夏季,包括切尔西、罗马、阿森纳等多家豪门有意求购德弗赖,但最终都未成行,而因为球员本人意愿坚决,至今没有和拉齐奥完成续约。

按照意大利的媒体说法,德弗赖目前等待巴萨的邀约,一旦收到,他会拒绝在冬季前往任何球队。《世界体育报》则称,巴塞罗那很希望能在中卫位置上补强,此前他们看上了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即使对方球员有意,巴萨也不愿掏出过于昂贵的转会费。德弗赖在意甲,被认为与库利巴利水平相近的中卫,所以巴萨对他充满兴趣。

对巴萨有利的是,俱乐部与德弗赖的经纪人关系不错,目前队中维尔马伦也是这位经纪人的客户。对经纪人和德弗赖来讲,一旦未来自由身加盟巴萨,他们可能会得到比转会更多的签字费和薪水,这对双方是双赢。

据《世界体育报》的记者阿吉拉尔透露,巴萨当然希望能在夏季签入德弗赖。这是因为在利物浦7500英镑买入范迪克后,巴萨或在冬季完成库蒂尼奥的转会,这意味着他们将掏出不菲的转会费。如果能免费得到荷兰铁卫,巴萨何乐而不为。(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