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78分上海19分大胜双杀山西 斯科拉33+12

双外援78分上海19分大胜双杀山西 斯科拉33+12

上海大胜山西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上海队客场116-97大胜山西队,本赛季双杀对手。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山西队篮板35-49落后,助攻15-20落后,失误7-13比上海少6次。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队斯科拉33分12篮板,曾令旭22分6篮板,邢志强16分7篮板,沃伦8分;上海队弗雷戴特41分7篮板,明纳拉斯37分17篮板,翟逸8分,董瀚麟6分9篮板,罗汉琛6分6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28次,山西队以13胜15负处于下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弗雷戴特爆砍47分带领上海队主场险胜山西队,本场再胜对手后实现了本赛季对山西队的双杀。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面对上海队已经遭遇5连败。

本场比赛,上海队双外援合砍78分24篮板,成为队伍获胜的关键。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斯科拉溜底线打板上篮先得两分,弗雷戴特急停干拔三分为上海队打开局面,开局阶段双方命中率不高,上海依靠弗雷戴特连得五分,邢志强投中大号两分后,双方8-8战平。接下来,山西队多点开花,斯科拉、曾令旭、邢志强连续得分,上海队则依靠弗雷戴特和罗汉琛的三分紧咬比分,随着邢志强打中2+1后,山西队17-13领先。最后3分钟双方互有攻守,上海队在明纳拉斯的带动下持续得分,翟逸更是打成2+1,山西队的进攻势头则相对较缓,明纳拉斯超远三分不中,首节结束,上海队24-21领先。

次节回来,斯科拉两罚全中,任骏威空切上篮得分,山西队瞬间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大打对攻战,翟逸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命中,李敬宇也抢断轻松打出快速转换,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弗雷戴特挺身而出,他甩中三分后又打成骑马射箭,上海队35-29打停山西队。暂停回来,曾令旭三分一针见血,李敬宇再次反击小拉杆上篮命中,山海队暂停。暂停回来,明纳拉斯跳投命中,弗雷戴特连续飚中三分,上海队43-34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山西队再次暂停。比赛回来,山西队进攻虽然效率不低,但是上海队双外援势不可挡,半场结束,上海队57-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明纳拉斯翻身跳投中的,弗雷戴特再中漂移三分,上海队62-4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山西队暂停。暂停回来,斯科拉补篮终于为山西打开局面。随后,沃伦开始发威,连续进攻得分,但是防守端依然无法限制上海队双外援的内突外投,弗雷戴特再中一记反击上篮后,上海队71-54继续大比分领先。最后三分钟,上海双外援依然屡投屡中,尤其是明纳拉斯不仅内线强攻无人能挡,三分也是百发百中,又一记加长两米的三分空心入网后,第三节结束,上海队93-71领先。

末节上来,弗雷戴特顶着王洪中投命中,斯科拉罚球为山西拿到两分,山西队随后全力追赶分差,但是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的组织下多点开花,罗汉琛命中空位三分后,上海队100-79领先。随后,弗雷戴特再中急停三分,斯科拉打出Answer Ball,原帅空位三分也进,上海队暂停。暂停回来,曾令旭内突外投不断得分,斯科拉也上篮反击中的,山西队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至92-105。不过,关键时刻罗汉琛再中空位三分,遏制住了山西队追分势头。最后2分钟山西队再也无力追赶比分,最终上海队客场116-97大胜山西队。

首发名单

山西:王洪、曾令旭、斯科拉、邢志强、李敬宇

上海:罗汉琛、弗雷戴特、卢伟、曾文鼎、董瀚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4轮将于1月4日陆续打响,上海主场对阵四川,山西客场挑战北控。

(Bomb)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双外援78分上海19分大胜双杀山西 斯科拉33+12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