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PK贵州抢东欧边锋 本赛季15场9球6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多家克罗地亚媒体报道,江苏苏宁和贵州恒丰都看上了哈伊杜克进攻核心安特·埃尔采格,但PK不仅仅是这两家中超俱乐部之间,他们还将面临丹麦布隆德比、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者的竞争。

埃尔采格

克罗地亚媒体表示,江苏苏宁和贵州恒丰与克罗地亚足球都有一些渊源。苏宁曾经拥有过一名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而目前效力于贵州的前锋耶拉维奇也是克罗地亚人。文章中称,虽然中超在今年冬季转会期的投入要低于往年,但他们仍然有足够的资金用于引进外援,而准备在冬窗离队的埃尔采格成为了苏宁和恒丰的目标。

外电截屏

上个月才满28岁的埃尔采格身高179CM,主要司职左边锋,先后效力过斯普利特、巴里科斯士邦、哈伊杜克。他与哈伊杜克还有两年半合同,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的评估身价为175万欧元。

埃尔采格之所以能吸引众多海外球队的关注,与他近期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他在本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出场15次打进9球并有6个助攻,暂居克甲射手榜第2位、助攻榜第1位,可以说是一位能力非常全面的攻击手。另外,在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中,埃尔采格也交出了6场3球的答卷。(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