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么踢!德比战前一天 红军双星飞12小时回非洲领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英国《镜报》消息,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和马内将参加1月4日在加纳举行的非洲足联年度颁奖典礼。然而,1月5日这两名球员将参加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两人将在飞行6000英里后不到24小时就参加这场比赛。

萨拉赫和马内

近期种种迹象似乎预示着萨拉赫是非洲足球先生的最大热门。埃及足协主席表示:“目前萨拉赫在该奖项的争夺中处于领先,他会参加1月4号在加纳举办的非足联颁奖典礼。”在非洲各国媒体上,萨拉赫同样是封面人物。

《镜报》披露,利物浦已经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搭载两名球员参加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飞机将于1月4日早餐离开默西塞德郡,抵达加纳后将在机场等待,两名球员参加完典礼后立刻乘坐同一架飞机返回英格兰,参加1月5日举行的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飞行的单程耗时是6小时,往返就是12小时。但是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并没阻挠球员参加这一活动,他反而非常支持。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说道:“我们拥有三名非洲最佳球员当中的两人,我们必须展现出对非洲的尊重。如果颁奖典礼是在比赛日,那我不会让他们去。但是典礼是在比赛前一晚,这就没问题了。我们经常会去客场踢比赛,赛前的一晚都是睡在酒店里,这次就当作他们两人睡在飞机旅馆里吧。”

本赛季这两名球员表现出色,特别是萨拉赫,已经斩获了17个英超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仅比热刺的凯恩少1球。按照利物浦方面的安排,他们赶上比赛应该没问题,让人担心的是他们经过长途飞行之后能否保证良好的状态。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