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调显示巴萨死忠热盼引进库鸟 一人已民心尽失

腾讯体育讯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要想让该队死忠感到满意,就必须在冬季转会期间做成两笔交易:其一,从英超豪门利物浦签下巴西国脚中场库蒂尼奥;其二,将队内冗员、土耳其国脚球星阿尔达-图兰赶出诺坎普球场。

巴萨球迷热切盼望库蒂尼奥的加入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已然开启,虽然目前巴塞罗那在西甲积分榜上以9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虽然巴尔韦德的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以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然而亿万红蓝死忠依然希望加泰罗尼亚豪门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援,以便进一步增强球队的竞争力。近日,《每日体育报》在其官方网站上组织了一次民意调查,该次调查的最终目的,是帮助巴塞罗那了解到该队球迷的所思所想。

总共有超过40万网民参与了《每日体育报》的此次调查,结果显示,巴塞罗那球迷最为渴望成为现实的转会交易有两笔:首先,红蓝死忠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巴西中场库蒂尼奥,有超过70%的投票者都希望加泰罗尼亚豪门能够做成这笔交易。其次,大多数巴塞罗那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内送走图兰。

库蒂尼奥真的有可能加盟巴萨么

客观的说,在乌姆蒂蒂长期因伤缺席、马斯切拉诺随时有可能走人的此时此刻,或许中后卫才是巴塞罗那最为需要加强的位置(实际上在本次民意调查中,中后卫也的确是球迷最为希望球队加强的位置),怎奈在“球队最应该引进哪一名球员”的调查中,绝大多数巴塞罗那球迷依然坚定的投了库蒂尼奥一票;而总共只有18%的球队支持者认为,球队应该从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签下中后卫耶里-米纳。

在“巴塞罗那是否需要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援”的调查中,加泰罗尼亚死忠达成了空前的共识:总共只有3%的球迷在这项调查中投出了反对票;有超过七成的投票者都认为,红蓝军团至少应该在今年1月引进两名高水平球员,而库蒂尼奥则必须是其中之一。除了利物浦前场核心之外,巴西中后卫耶里-米纳(18%支持率)也是巴塞罗那球迷希望在今年1月签下的球员。

本赛季以来,图兰始终未能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塞罗那登场亮相,“身体有伤”、“竞技状态欠佳”一直是巴尔韦德对于自己这一人事安排的托词。现在看来,图兰几乎不太可能在巴塞罗那得到出场机会,因此在此次民意调查中,有多达79%的红蓝死忠都坚信,球队应该在今年1月送走这名土耳其国脚中场。

除了图兰之外,巴塞罗那球迷最为希望卖掉的球员,是安德烈-戈麦斯,在“谁最应该离开诺坎普球场”的调查中,该名葡萄牙国脚中场紧随图兰之后,并且得到了15%的“支持率”。至于看起来铁定离队的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则只得到了1%的选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