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未来将吸纳专业人才 肇俊哲孙雯将为青训出力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文/赵宇)随着新的管理框架的确定,中国足协各项工作的改革、调整也将继续进行。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中国足协的管理框架当中肯定会吸纳更多专业的人才,其中肇俊哲和孙雯就将进入到管理团队,未来在青训方面出力。

中国足协方面强调,要面对这次机构调整的不光是协会现有人员,到时还将从外面聘请专业的管理人才,让他们汇集到协会,为中国足球的管理出力。

目前中国足协已聘请了法国人达米亚诺担任青训总监,李树斌也在青训方面有自己的工作,目前已在中国足协开始办公。肇俊哲接下来也将前往足协报到,在青训方面担任具体工作。除此之外,孙雯也将是中国足协关注的重点人才,她也会在女足青训方面发力。

另外一些在俱乐部担任管理工作的人员,也可以与中国足协建立联系,到中国足协工作。为了加强交流,足协也会派一些年轻干部到俱乐部、地方协会锻炼,让他们更了解基层的管理情况和足球状况,为未来更好的进行管理工作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