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英超名将或冬窗离队 蓝军铁卫+阿森纳魔翼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8年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正式开放,那么,那些英超球员需要改变球队呢?对俱乐部来说,冬窗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而对球员来说,冬窗也是追求新的挑战的机会。从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到莱斯特城创纪录的引援苏莱曼尼,6名英超球员应该抓住机会在冬窗完成转会。

斯图里奇

斯图里奇需要转会来确保能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

近些年以来,斯图里奇的未来一直被不断被猜测。28岁的斯图里奇2013-14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罗杰斯执教的那支球队里出场33次,打入24球,但在克洛普执教之后,斯图里奇却再也没有恢复这样的状态。受伤让斯图里奇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之前三个赛季,因为伤病以及状态等原因,斯图里奇在总共96场比赛里仅仅出场23次,而在克洛普的阵中,斯图里奇的出场顺序排在菲尔米诺之后。利物浦主教练11月时表示,他没有出售斯图里奇的机会,但他之后仅仅出场了18分钟。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来临,斯图里奇也来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对利物浦、斯图里奇来说,1月份离队或许是双赢的局面。尽管斯图里奇能否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还是未知数,但他并不缺少追求者。

卢克-肖

卢克-肖在穆帅手下完全没有机会

2014年,当卢克-肖以世界上最贵的青年球员的身份从南安普顿加盟曼联时,他似乎有着光明的未来,然而,一切却没有按照预期的那样进行。在老特拉福德度过艰苦的第一个赛季之后,卢克-肖因为断腿而没有取得进步,从此他一直在穆里尼奥的球队里苦苦挣扎。最近几周,卢克-肖看到了一丝希望,自4月份对伯恩茅斯、伯恩利和南安普顿以来,卢克-肖第一次在英超首发出场。卢克-肖才22岁,他还很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成长,但只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卢克-肖才可以继续成长。

巴克利

在知道巴克利肯定会走的情况下,埃弗顿不会让他登场

巴克利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去了切尔西,看起来埃弗顿要赚到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了,然而,巴克利最后一分钟改变了想法,他继续留在了古迪逊公园。因为腿筋受伤,巴克利缺席了赛季前半段,如今他又再一次成为媒体的头条新闻。阿勒代斯表示,他会欢迎巴克利回到球队之中,但巴克利的合同与俱乐部还剩下六个月,阿勒代斯也承认俱乐部和巴克利发生了分歧。目前还不清楚切尔西和热刺是否在冬窗会再次求购巴克利,但他似乎不愿意与埃弗顿续约。是否到了巴克利迎接新的挑战的时候呢?

大卫-路易斯

路易斯的第二段蓝军生涯估计要以一种遗憾的方式终结了

上赛季结束的时候,看起来,大卫-路易斯的未来成为了未知数,这似乎是不可思议的。在切尔西赢得英超冠军的过程中,巴西中卫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孔蒂称赞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但之后局面却大大发生了改变。在切尔西队中,大卫-路易斯的主力位置让给了克里斯滕森,孔蒂把后者成为未来的切尔西队长。自10月份以来,大卫-路易斯还没有在英超出场过1分钟。有传闻透露西班牙豪门皇马和巴萨都有意签入大卫-路易斯,看起来,巴西人在斯坦福桥走到了尽头。

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不再是温格的边路首选

这是沃尔科特效力阿森纳的第12个赛季,但他发现自己从未成为温格的首选。28岁的年龄,本来应该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然而,沃尔科特却发现自己无法在俱乐部跻身主力阵容,有可能再次缺席世界杯。这样的变化令人感到震惊,在上赛季,沃尔科特是主力球员之一,在各项赛事里打入19球,然而,4月份在塞尔赫斯特公园以0比3负于水晶宫公开质疑球队的取胜欲望之后,他就一直处于边缘位置。本赛季,沃尔科特只能在欧联杯和联赛杯出场,在英超仅仅出场了48分钟。在战胜鲍里索夫一战,沃尔科特打入一球并有1次助攻,但在之后英超的比赛里,沃尔科特却没有被招入大名单。对目前队里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来说,或许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苏莱曼尼

曾经的蓝狐标王如今枯坐板凳

2016年夏天,莱斯特城以创俱乐部纪录的2900万英镑签入了苏莱曼尼,然而,在效力王权球场的第二个赛季,苏莱曼尼却是真正的边缘球员。自9月份以来,阿尔及利亚国脚还没有在英超首发出场过,而在本赛季,苏莱曼尼唯一的进球是在联赛杯打入。皮埃尔最近的表态显示,他的情况最近不会发生任何改变。上周时,皮埃尔表示,“我不会根据球员的身价来安排我的出场阵容。我们之前就说过了,我们在很多位置上有很多特点不同的球员,但他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出场。”在未来一个月里,苏莱曼尼有可能离开莱斯特城。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