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解说陷感情纠纷?骆歆记得相继辞去官方解说一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LPL解说Remember宣布辞去官方解说一职。

Remember

近日Remember因情感问题困扰,LPL解说管泽元和长毛纷纷为其站台,而女主角正是另一名解说骆歆。就在几分钟前,骆歆发博称对自己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抱歉并宣布退出LPL官方解说一职。

骆歆微博

事情起因发生在12月31日,管泽元发布一条微博称希望骆歆能和记得在感情上做个了断,不希望自己的兄弟记得再受到伤害。随后长毛也点赞管泽元并在微博发声希望记得清醒一点,早点退出这段感情。

管泽元微博

长毛微博

两天之后,骆歆宣布辞去解说一职,几分钟后Remember相继退出,原文如下:

这整件事情因我而起,我将跟官方沟通在不影响近期赛事的前提下辞去官方解说的身份。希望LPL、英雄联盟越来越好。

记得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