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吹队员:阿里超同龄C罗 孙兴慜像小贝一样受欢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明天凌晨,热刺将在英超联赛客场挑战斯旺西。波切蒂诺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盛赞了英格兰中场阿里,认为他超过了同龄的C罗、兰帕德和鲁尼,而波帅同时表扬了韩国球星孙兴慜。

波切蒂诺认为阿里在现在这个年临段的成就是历史级别的

阿里曾经连续拿到PFA最佳新人的奖项,他不仅是热刺的主力,也是英格兰的中坚,在谈到这名新星的时候,波切蒂诺表示,“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阿里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取得了进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我们已经开始重新认识他。对我来说,他的能力和潜力都是不容置疑的,不过他还非常的年轻,有的时候需要喘口气,需要一些时间,然后以同样的表现再度投入到比赛里。”

“从他效力热刺的那天起,从他取得的成绩来看,这就不是他这个年龄段的其他球员可以达到的,C罗没有达到,兰帕德没有,而鲁尼同样没有。那些重量级的球员,优秀的球员都没有达到,他取得的成就超过了那些巨星。关键是对阿里的期望值,从他的每一次触球、每一个动作、每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里,我们都对他给予厚望,有时候这是不可能的(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色)。”

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是,虽然巴萨在追求利物浦的中场大将库蒂尼奥,但是梅西对于阿里非常欣赏,他希望西甲豪门引进英格兰球星。

热刺的攻击线本赛季火力全开

韩国球星孙兴慜在本赛季打入了9个进球,发挥非常出色,在谈到这名亚洲球星时,波切蒂诺盛赞道,“球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喜欢他,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的发挥都非常优秀。当我们谈论贝克汉姆的时候,他是全球性的偶像,而在他的家乡,他就像小贝一样受欢迎。不过他依然保持谦虚,这样的特质让他变得更加优秀。凯恩表现实在是出色,不同的出色,不过就像梅西和C罗身边的队友一样,孙兴慜一样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波切蒂诺还谈到了热刺能否在本赛季夺冠的话题,“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但是如果我们希望夺得一些奖杯,我们就必须要击败斯旺西、西汉姆联,然后在足总杯比赛里战胜温布尔登,重要的是务实,一步步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