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李景亮将出战UFC221 首战PPV主赛

李景亮盼UFC五连胜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据UFC官方宣布,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将出战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澳大利亚佩斯举办的UFC221赛事,他的对手是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杰克-马修斯。值得一提的是,李景亮的这场比赛被安排为PPV的主赛,这是中国选手有史以来的首次。腾讯体育将对李景亮及UFC221所有赛事进行视频直播,届时敬请关注。

作为如今中国UFC的领军人物,李景亮目前的战绩为14胜4负,从2016年至今完成4连胜,其中包括三次成功KO对手,而他生涯一共不过5次KO,可见近期状态相当火爆。李景亮最近一次出战是在去年上海举办的UFC122赛事,李景亮在首回合不到3分钟就TKO击败美国选手奥托,完成了在一年内三次出战全部获胜的佳绩。

李景亮将会在1月初前往泰国进行备战,由于是首次出战UFC的PPV主赛,本场对李景亮来说不容有失,而他的对手杰克-马修斯这次更将坐拥主场之利。

澳洲本土选手马修斯在UFC官方次中量级的排名为第56位,首度亮相的他就在UFC拿下两连胜,目前生涯战绩11胜3负,有4次KO对手,5次降服获胜。

他在2014年和UFC签约后打了8场比赛,赢下其中5场,其中4次终结对手。最近一次他在悉尼举办的UFC121赛事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俄罗斯人米哈伊洛维奇。

据悉,UFC的PPV赛事为付费直播,通常PPV的主赛都是世界顶尖选手出战或者是冠军争夺战作为压轴。李景亮因为近期在UFC的强势表现,让他在中国本土的人气飙升,也让UFC在中国得到了大量的曝光机会,可以看出此次主办方让李景亮参与主赛显然是精心安排。

不过本次UFC221赛事的头条主赛会是罗伯特-维泰克尔和卢克-洛克霍德的中量级冠军战。

(zz)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