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谈33岁逆生长靠后天努力 但他拒绝回应离队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C罗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皇马的头号球星指出,自己的2017年非常梦幻,他也指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努力,在谈到去年夏天的离队传闻时,C罗感谢了自己家人的帮助。

C罗谈33岁逆生长靠后天努力 但他拒绝回应离队传闻

C罗没有正面回应留在皇马

对于C罗而言,2017年的确非常的梦幻,在这一年,他在集体荣誉层面帮助皇马拿到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在个人荣誉层面,C罗也拿到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足联最佳球员等荣誉。当然,即便从个人生活来看,C罗也是人生赢家,因为他的三个孩子在今年出生,这让他成为了四个孩子的父亲。

在个人数据上,C罗也表现出色,他拿到了上个赛季的欧冠金靴奖,在2017年的进球数是53个,在回顾自己的2017年时,C罗表示,“对我而言,2017年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年份,尤其是当你想到,当年那个在马德拉的街头踢野球的孩子可以取得如今这样的成就。”

在说起自己的成功时,C罗认为,这离不开自己后天的努力,“我有幸拥有很多的天赋,不过我也要非常的努力,才能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当然,如果没有那么多人在身边帮助我,我也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在说起自己在去年夏天的离队传闻时,C罗没有正面回应,而是感谢起了家人,“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们都一直陪伴我。还有我的朋友们,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忘记,在我一无所有,只有梦想的时候,是他们在信任我。还有我的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教练,以及队友们。”

C罗也不忘感谢球迷,“我要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并且面对任何一个面前的挑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