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州人新星重回大学 观战母校半决赛之战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一,2017-18赛季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季后赛第二场半决赛(砂糖碗)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内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穹顶体育场打响。作为克莱姆森大学的“名宿”,去年带领克莱姆森完成超级大逆转的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定然少不了去现场为自己的母校加油助威。

第一节比赛,克莱姆森大学开局便落后10分,此时镜头找到了场边的德肖恩-沃特森,看着自己的母校进攻端打不开局面,防守端四处漏风,只见沃特森面无表情,眉头紧锁,眼神望向球场,满满都是自己去年夺冠时的身影。

德肖恩-沃特森在2017年首轮被休斯顿德州人选中,他的大学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便是在决赛中率领克莱姆森大学35-31逆转阿拉巴马大学夺冠。当时克莱姆森28-31落后三分,留给他们还有2分07秒,在本方32码发动进攻,此时身披克莱姆森大学战袍的沃特森挺身而出,4记长传推进32码,之后又一记17码的长传推进到对方端区前,比赛还有7秒结束,沃特森拿球迅速跑向右侧,并最终把球传给跑出空当的伦弗洛完成达阵绝杀,那一场比赛沃特森完成了405码的传球和4次达阵,还导演了最后的大逆转。

就在今年砂糖碗开始之前,沃特森还专门跟自己的老对手,阿拉巴马大学四分卫杰伦-赫兹谈话,颇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德肖恩做了我想做的事,我们聊的很愉快,他给了我一些好的建议,比如说如何克服困难,虽然我们曾经是对手,但我会考虑他说的,并试着去做。”

本赛季德肖恩-沃特森在休斯顿德州人迅速坐稳主力,依靠着教练为他量身打造的进攻体系,盘活了球队多年来饱受诟病的进攻组,6场比赛取得1699码以及当时联盟最多的19个达阵,就在他朝着赛季最佳新秀进发时,训练中突入袭来的伤病将他击垮,右腿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这位新秀的神奇表演戛然而止,德州人也早早的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

目前沃特森距离11月8日手术结束已经过去了接近两个月,前段日子他面对媒体回应说伤势恢复的十分顺利,并且很快就能回归休斯顿的大家庭,“我每天都觉得好一点,”沃特森说“我已经恢复了8个星期,一切都很顺利。”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