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集结多人离队 国安抗日英雄C庆或将退役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日,随着元旦钟声的停息,2017年已经悄然离开人们的“视线”,而刚刚在去年12月27日结束球队在海口冬训备战第一阶段工作的北京北控队,也即将在今天重新集结。

据了解,球队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依旧选择在了上海进行。而在1月20日,球队将从上海出发奔赴日本冲绳进行第三阶段的冬训备战。届时,球队将在日本与当地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以检验球队此前的训练成果。而球队新赛季内外援引进的人选,相信在日本集训期间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81年的王长庆今年已经37岁

此外,北控队在海口进行冬训第一阶段备战工作时,便有多名中甲、中乙的国内球员来到球队进行了试训。但据了解,这批队员最终并未能让球队主帅高洪波及教练组成员满意,并在球队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离开了球队。而在上海的备战中,仍将有新的试训队员到来,接受北控教练组的检验。

离队名单方面,包括老将王长庆、中后卫唐佳庶、锋线上的靳辉以及许东等人,与北京北控俱乐部的合同均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对于尚未与俱乐部进行续约的他们来说,似乎也宣告了即将离队的事实。

对于京城球迷十分熟悉的“四哥”王长庆来说,3月21日即将迎来自己的37岁生日,或许他也即将迎来足球职业生涯终点撞线的那一刻。对于国安球迷来说,那年日本川崎雪夜连入两球的经典一幕或许仍在眼前。

2010年3月9日,北京国安与日本川琦前锋队的亚冠比赛中,王长庆在双方1:1僵局情况下,连入两球帮助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赛前口出狂言的川琦前锋队。其中,王长庆攻入的第二球更是精妙的吊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川岛永嗣后飞入球门,成为了京城球迷心中永远的经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