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有2国脚 防守好联赛丢33球

城市快报记者 王梓讯

伴随天皇杯落下大幕,权健亚冠小组赛最后的潜在对手已基本确定,决赛中,大阪樱花2:1逆转横滨水手登顶,前者将以杯赛冠军身份拿到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门票,进入恒大所在的G组。由于樱花坐拥天皇杯冠军以及J联赛季军的双重身份,位列联赛第四位的柏太阳神幸运获得了出战亚冠资格赛的机会,考虑到对手为泰超蒙通联与马来西亚柔佛间首轮资格赛的胜者,实力更胜一筹的J联赛劲旅极有可能顺利通关落位E组,成为权健的潜在对手。

柏太阳神队是权健亚冠潜在对手

去年11月初,大阪樱花刚刚加冕J联赛杯冠军,天皇杯赛场,樱花成功突围半决赛,与横滨水手实现会师,彼时已有人做出大胆预测——樱花会成为最终冠军,毕竟之前的赛季旅途,樱花曾三度对垒水手,取得全胜战绩。最终樱花赢下比赛,虽过程略显坎坷,但水沼宏太加时赛中的入球,将球队推至冠军宝座。

巧合的是,近几年柏太阳神总会受到大阪球队的“恩惠”。2014赛季,柏太阳神同样位列联赛第四位,最终凭借大阪钢巴的三冠王伟业,获得了征战亚冠资格赛的机会。如今,柏太阳神拥有两名国脚,包括门将中村航辅与前锋伊东纯也,球队打法强调整体,尽管进攻能力算不上强,防守却堪称坚固,本赛季的J联赛,柏太阳神仅丢掉33球,排名防守效率榜单的第四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