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4岁小将回归:曾不愿去中甲 感谢新政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讯

足协新政对于U23球员来说,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尽管可以在年龄保护期获得出场机会,但一旦过线的话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对于今年24岁的杨泽翔来说,就要面临这种尴尬的现实了,那么他对于新政怎么评价呢?

2017年,杨泽翔本来有希望踢上中超,结果他却被出人意料租借给了中甲球队保定容大。对于这段历史,他这样说:“我承认确实有希望,不过那是在三个97年球员加盟球队之前,他们来了之后,我就感觉自己没出场机会了。后来俱乐部通知我去中甲,我当时还是难受的,甚至不想去。后来俱乐部领导到我房间开导我很久,说到那里可以稳定踢上比赛,所以我才决定去了。后来踢了两场中甲比赛后,感觉自己的选择还是正确的,要比在泰达踢十几分钟锻炼更大一些。”

杨泽翔回归泰达

尽管保定容大先后换了三个主教练,但杨泽翔出场时间却很稳定,“这一年下来肯定自信心提高很多,因为在球队我踢中后卫位置,是球队的核心,让我去指挥队友。确实感觉球涨了很多,毕竟以前比赛机会太少,自己需要经验的积累。”

租借期满后,杨泽翔回到了泰达,不过有些尴尬的是,他今年24岁了,已经无法享受U23政策的红利了。那么他对于中超新政有怎么样的评价呢?杨泽翔这样告诉记者,“说实话,我也算是这个政策受益者,没办法去评价什么。我和权健的郑达伦关系不错,经常会私下聊天,因为我们都过了23了。他经常会说,怕什么, 去竞争呗。毕竟我们都是这个政策的受益者,没有这一年,可能更难出场,所以对U23政策还是会感激。”谈到这里,杨泽翔特意表示:“至于24岁能不能有竞争力,还是靠实力吧,看看这一年锻炼够不够。如果新赛季没有出场机会的话,证明自己的提高还不够。”

对于接下来的竞争,杨泽翔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我对主教练不熟悉,听说他喜欢战术执行力比较强的球员,我属于比较能跑能拼的,会把最好一面展示出来,至于给不给机会看教练吧。我可以踢中后卫和边前卫。”代表泰达队出场,一直都是杨泽翔的梦想,“我还是很期待这一刻的,以前跟着球队适应场地的时候,还是很希望中超出场机会的。结果等了两年都没有等到,所以我会为此而努力。我还是很感谢中甲这一年的历练,如果没有的话我估计自己已经在离队名单之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