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开怼斯科尔斯:只会批评!希望他当教练能有我1/4成就

腾讯体育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近日,英格兰传奇中场斯科尔斯明确表示,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在比赛中明显心不在焉”,而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穆里尼奥公开回呛这位红魔名宿称,“他除了批评之外,什么都不干”。

穆里尼奥为了博格巴怼斯科尔斯

在元旦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客场2-0生擒实力不俗的埃弗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红魔主帅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将“枪口”对准了包括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吉格斯在内的“92杰青”,“狂人”讽刺称,这些老特拉福德名宿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就像“那些摇滚天皇巨星”。

上周末,曼联在英超第21轮比赛中被南安普敦逼成了0-0平,赛后斯科尔斯公开批评了中场核心博格巴的表现。在得知自己的麾下爱将遭到指责之后,历来“护犊子”的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人们只会因为斯科尔斯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而记住他。坦率的说,作为一位足球评论员,他的表现的确不咋的”。

当时穆里尼奥说道:“在我看来,斯科尔斯除了批评之外,什么都不干。我认为,他从来没有‘评论’,倒始终是在‘批评’,你知道,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我们不能要求每一名球员,都像斯科尔斯那样能够成为一名‘现象级’的球员,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只要为曼联披挂上阵,博格巴总会全力以赴,当然,有时候他能够发挥出极高的水准,有时候正常表现,有时候则踢得低于外界预期,这很正常。”

“博格巴挣的钱的确要比斯科尔斯多很多,但是这不是他本人的错,而是因为现如今的职业足球就是这么一个现状。我始终认为,即便是放在整个足球历史当中,斯科尔斯也能算得上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但是他作为一名评论员,显然还达不到这样的一个高度。作为曼联俱乐部的一员,我为自己工作在这样一家伟大的球会而感到自豪,我当然也因为红魔能够拥有斯科尔斯这样的一位传奇名宿而感到骄傲,但是也仅此而已。”

去年夏天,斯科尔斯曾经申请执教曼联U23青年队,然而最终红魔并没有接受他的申请。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斯科尔斯明确表示,他认为自己被曼联“无视”了。穆里尼奥则暗示称,之所以会有如此之多的曼联名宿站出来批评他麾下的这支红魔,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们都未能在俱乐部内任职。

穆里尼奥说道:“我认为他们应该都非常希望在曼联工作,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但是我必须承认,这不是我能够解决的问题。如果斯科尔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主教练的话,那么他只要能够达到我四分之一的成就,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要知道,我一半的成就是12.5座奖杯,四分之一就是6座奖杯左右。如果能够率队夺得6座冠军奖杯,那样的成绩就已经足够斯科尔斯自豪的了。”

“在我心目中,斯科尔斯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或许是我所经历过的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斯科尔斯为曼联付出了太多太多,为此我必须感谢他。在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那些‘摇滚天皇巨星’们批评曼联的表现低于预期,不过本场比赛过后想必他们应该没什么话要说了吧,而且我认为此役曼联踢得的确是非常不错。”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