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话国安:砸土豪队当红国脚 最大投入雪耻最差排名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中赫成为国安俱乐部大股东的第一年,球队便以平队史最差战绩的第9名“交代”。这个尴尬的排名,也刺激国安在冬窗进行豪购,得到官宣的刘欢、池忠国和胡延强,就已经花去2亿+,但这绝非终点。

平队史最差战绩!大换血势在必行

2017年初,中赫集团花费35.5亿人民币的代价,取代中信成为国安俱乐部的掌舵人。但在中信已经敲定主帅,甚至将引援名额用掉的情况下,留给中赫的只有“祈求上天保佑,球队能有出色表现。”但需要撞大运发挥的情况下,国安没有给新东家“面子”,上半赛季出现多场溃败,无奈之下中赫选择换帅。而最终第9的中超排名,则平了国安队史的最差排名,同时也是征战中超以来的最低谷。

赛季刚结束,国安的重建就开始上路,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外表示,将有两位数的球员无法出现在2018赛季的阵容中。大批球员出走,或者被放弃,但李明同时也表示,国安将会用满5个成年内援的引进名额,外援方面则瞄准中锋和边锋位置的选手,而且有合适的、能力不错的U-23球员,国安绝对会下手抢人。

2017赛季的平历史最差战绩,刺激了国安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甚至未等到冬窗打开,国安的目标便都浮出水面。

大话国安:砸土豪队当红国脚 最大投入雪耻最差排名

2018赛季,国安真正做到了引援走在前面。

大话国安:砸土豪队当红国脚 最大投入雪耻最差排名

起大早赶早集,国安一改拖沓作风

国安引援的历史上,“起大早赶晚集”是一个挥之不去的话题,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让球迷苦苦煎熬,最后揽下的球员成色还非常一般。而中赫单独操作国安引援,2017赛季未结束便已经开始动作,赛季刚结束后,池忠国、胡延强的名字和国安扯上了关系,而且几乎都可以“算”成是国安的人。年前的海口冬训,绯闻新援现身,差的只是最后的官宣而已。

在年前就已经搞定池忠国、胡延强和刘欢3名新援,冬季转会窗一打开就官宣让球迷的心放回肚子里,国安这一次的引援可谓雷厉风行,同时也没有让球迷再度苦苦煎熬。从“起大早赶晚集”,拖着拖着便将绯闻人选“让”给了其他球队,到如今“起大早赶早集”,早下手早得手,国安的拖沓作风终于有所改观。

更为关键的是,如此大面积调整阵容,对于国安的磨合将是一个考验,只有尽早敲定新援,尽早完成磨合,才能为新赛季翻身打下基础。

豪掷2亿+,引援对症下药

虽然U-23球员成为目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中生代球员已经不是宠儿,但对于国安来说,为了得到官宣的3名球员还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甚至可以用“出血”来形容。池忠国的身价根据延边媒体的透露,超过了1个亿,辽宁媒体则曝料胡延强的身价达到5000万,将力帆的刘欢揽入帐下,国安则付出了6000万的转会费。3名球员一共让国安“出血”2亿+,这钱花得值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的引援至少极具针对性。李明此前就透露,引援首先要符合主帅施密特的战术体系,胡延强这样的边路快马,就是施密特需要的人手。即便胡延强能否在2018赛季成为国安的主力还存在疑问,但在边路位置补强,对于国安来说是必须完成的操作。

延边队长池忠国,是2017赛季中超跑动、传球、抢断等多项数据的NO.1选手,尽管加盟国安,池忠国无法像在延边那样享受球队技战术核心的待遇,传球次数不可避免出现下滑。但国安相中池忠国,一是他的跑动能力,其次就是在后腰位置上的拦截能力,而随着拉尔夫的离开,国安必须在这个位置找到接班人,而且还不能是外援,以池忠国的表现来看,绝对是合适的人选之一。

有了池忠国,施密特可以大胆将3名外援全部用在进攻端,无需再担忧球队的防守。而刘欢除了是北京人这个优势外,张辛昕、赵和靖两名边后卫离队,国安同样需要在边路位置补充人手,而刘欢除了能打中后卫,还能出任左边后卫,这样的多面手到队,也证明国安不仅仅相中的是其北京人的身份。

大话国安:砸土豪队当红国脚 最大投入雪耻最差排名

韦世豪已非常接近加盟国安

引援结束?尚早!还有更震撼的官宣

刘欢、池忠国和胡延强,这只是国安给球迷的开胃菜,虽然最终“落槌”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但国安球迷赛季结束后的“煎熬”没有白费,3名新援没有“溜走”。不过对于要用满内援名额的国安来说,大鱼还在后头。当红国脚韦世豪,就与国安走得极近,而想到得到韦世豪,国安就必须与上港进行一番“厮杀”。值得一提的是,从土豪手中挖人,国安还是首次。

在中信的治下,屡屡以“不符合市场规律”搪塞球迷,而韦世豪不仅在国足一战成名,同时还拥有U-23球员的身份,身价暴涨已经是一件预见的事情。此外,还要面对上港这支土豪球队的竞争,国安再次“出血”不可避免。与以往碰到天价内援从不参与竞争相比,从争抢韦世豪这笔操作上来看,花钱不用再层层审批的国安,终于可以“任性”一回。

当然,球迷最为期待的还是国安的新外援,从小卢卡斯开始,到奥巴梅扬、戈麦斯、威廉,以及巴坎布,到底谁才是国安的菜,到底哪些外援的到来能让国安彻底摆脱“说大话使小钱”的形象?相信不久之后答案就会揭晓,球迷迫不及待,中赫更是想用外援的引进真正证明一下自己。

(扎库米)

大话国安:砸土豪队当红国脚 最大投入雪耻最差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