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读秒绝杀!利物浦2-1伯恩利 克拉万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2轮,利物浦客场2-1伯恩利,萨拉赫和库蒂尼奥缺席,马内破门,古德蒙德森扳平,克拉万最后时刻绝杀。【】【】【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13轮不败:做客2-1绝杀伯恩利,红军联赛连续13轮不败。积分榜上利物浦积44分。
  2. 两大核心缺席,马内入新年首球:此役库蒂尼奥和萨拉赫因伤无缘比赛,先发出场的马内为利物浦打进了2018年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红军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9日。
  3. MVP:克拉万 爱沙尼亚人是利物浦在客场拿到3分的头号功臣,他在最后的读秒阶段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破网,克拉万的赛季首球来的是如此宝贵!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索兰克传球,拉拉纳外围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9分钟,阿菲尔德前场抢断分球,巴恩斯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将球打高。

第17分钟,拉拉纳传球,张伯伦左路带球内切24码外右脚劲射,波佩奋力将球扑出!

第28分钟,德福尔左路斜吊禁区,阿菲尔德抢点甩头攻门,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住。

第35分钟,古德蒙德森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无人盯防的巴恩斯甩头攻门没有顶到皮球,错失绝佳机会。第38分钟,巴恩斯做球,阿菲尔德大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左下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42分钟,索兰克做球,张伯伦插入禁区顺势攻门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拉拉纳外围尝试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61分钟,阿诺德右路高速插上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偏转,马内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破网,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66分钟,张伯伦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76分,拉拉纳传中,洛夫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4分钟,索兰克禁区内分球,张伯伦小角度劲射被波佩单掌挡出!随后带球甩开防守搓传禁区,沃克斯抢点甩头攻门,米尼奥莱倒地救险!

第88分钟,查理-泰勒左路传中,沃克斯抢点头球摆渡,远点古德蒙德森近距离鱼跃冲顶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94分钟,张伯伦任意球吊入禁区,洛夫伦头球摆渡,克拉万门前包抄头球冲顶破门,1-2!

数据统计

在轮换7人的情况下,利物浦在客场踢的十分艰难,少了库蒂尼奥的组织和串联,红军今天创造出的破门机会并不多。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8比12,射正5比4,角球9比3,控球率57.9%,利物浦拿到了一场性价比很高的胜利。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艰苦的气候条件和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我们做的非常出色。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吗?我不关心这一点,我只知道我们带走了3分。我们在48小时内的2场比赛中拿到6分,我之前从未做到过。”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9-波佩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7-古德蒙德森、16-德福尔、4-科克、37-阿菲尔德(21-维尔斯86')

前腰:13-亨德里克(9-沃克斯71')

前锋:10-巴恩斯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17-克拉万、6-洛夫伦、12-戈麦斯

中场:21-张伯伦(32-马蒂普95')、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

前锋:20-拉拉纳(7-米尔纳86')、29-索兰克、19-马内(9-菲尔米诺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