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要去巴萨?库鸟突然无缘大名单 外媒:转会稳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利物浦公布了战伯恩利的比赛大名单,库蒂尼奥和萨拉赫两大主力缺席,库蒂尼奥的缺席让人与转会巴萨联系起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也没说过库鸟有伤。

据《电讯报》记者巴斯科姆报道,萨拉赫缺席是因为在与莱斯特赛后发现了一些小问题,这一点克洛普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埃及梅西能否出战与伯恩利的比赛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从萨拉赫缺席大名单来看,克洛普不愿意冒险让他出战。

至于库蒂尼奥,在冬窗转会开启后他与巴萨的转会传闻越来越真,上轮战莱斯特库鸟踢了89分钟被克拉万换下,很多人都说这可能是巴西人为利物浦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本轮巴西人突然无缘比赛大名单让人很自然的与转会巴萨联系起来。此番库蒂尼奥“突然”无缘利物浦大名单,媒体猜测与即将转会巴萨有关。更有外媒直接表示“转会稳了”!

《电讯报》记者巴斯科姆表示,库蒂尼奥缺席是因为大腿的伤势,而克洛普也做出官方表态:“库蒂尼奥和萨拉赫因受伤缺席。”库鸟在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缺席比赛,利物浦球迷真的担心他们的真核要去巴萨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