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福尔斯15分北京擒大庆 广东35分狂胜四川

北京大胜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轮今晚战罢,此前取得五连胜的领头羊北京队本轮主场大胜大庆,继续位列积分榜首位,广东队主场战胜四川后终止七连败,陕西主场负于新疆,继续积分榜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87-59大庆

双方均在上一轮战胜各自对手。首节开始,大庆在进攻端接连打铁,北京队在赵婷的带领下将分差拉开,第一节结束北京20比9领先。第二节开始,大庆的进攻端依旧没有好转,北京队抓住机会将分差越拉越大,半场战罢北京44比22领先。下半场,大庆队进攻略有好转,状态火热的北京队一发不可收拾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战罢北京队已经70比38遥遥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早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双方球员打的都比较放松,最终北京队87比59战胜大庆。本场比赛,北京福尔斯15分2抢断;邵婷10分6篮板。大庆张家赫18分3助攻;曹丽庆12分8篮板。

八一71-74浙江

八一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新疆,浙江队则在客场战胜沈部。比赛开始,浙江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反观八一队则进攻持续低迷找不到准心,首节战罢浙江29比18领先。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命中率有所回暖,浙江本节仅得到9分,半场结束双方战至38平。第三节,浙江队加快了比赛节奏,双方打得相持不下,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开,第三节结束八一53比59落后。第四节,八一队试图将比分反超,浙江单婉丽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最终浙江74比71险胜八一。本场比赛,八一王雪朦21分7篮板;潘臻琪18分7篮板。浙江霍华德23分12篮板;单婉丽15分3抢断。

陕西78-104新疆

双方上一轮均在客场负于各自对手。首节开始,新疆队试图将分差扩大,陕西吴迪迎来爆发帮助陕西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新疆26比21领先。第二节开始,陕西塔克在进攻端连续得分,新疆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新疆53比45领先。下半场,陕西队接连打铁,新疆队则在帕克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趁机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战罢新疆82比57领先。最后一节,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渐渐的失去悬念,双方球员都比较放松最终新疆104比78战胜陕西。本场比赛,陕西塔克33分6篮板;吴迪13分4篮板。新疆帕克38分14篮板;王丽丽23分6篮板。

江苏93-77沈部

江苏队上一轮客场险胜广东,沈部队主场负于浙江。首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都打的有声有色,比分也是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江苏25比24仅领先一分。比赛进入第二节,江苏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沈部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二节结束江苏54比34领先。下半场,沈部的进攻稍有起色,而江苏在外援梅德韦杰夫的带领下稳住局面,第三节战罢江苏73比54领先。末节,江苏队打的比较放松,沈部逐渐找回进攻状态,但已经为时已晚,分差太大,最终江苏93比77战胜沈部。本场比赛,江苏徐晨妍23分9篮板;梅德韦杰夫22分12篮板。沈部刘帅33分3篮板;金佳宝15分9篮板。

山东87-89上海

山东队上一轮主场负于山西,上海队主场战胜陕西。比赛开始,双方都在防守端加强了强度,山东依靠着凯泽尔,首节战罢双方战至19平。第二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分差也是难以拉开,半场结束上海41比42领先。第三节,山东队郇欢接连命中投篮,上海同样表现高效一度将比分反超并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上海72比66领先。第四节,山东队展开最后的反扑,上海队依靠着整体发挥稳住了局面,最终上海89比87险胜山东。本场比赛,山东凯泽尔25分8篮板;姬晓22分4篮板。上海斯图尔特38分6篮板;郇欢18分7篮板。

广东83-48四川

广东队上一轮憾负江苏,四川队主场负于大庆。首节比赛,广东队牢牢掌握这比赛的局势,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广东23比12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四川队进攻端接连打铁,广东队抓住机会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二节结束广东已经47比24领先。下半场,广东队明显加强了防守端的强度,迫使四川在进攻端连续失误,广东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战罢广东61比30领先四川。末节,广东依旧没有放松末节得到22分,四川得到18分,最终广东队83比48以3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四川。本场比赛,广东约翰逊16分10篮板;李月汝11分9篮板。四川赵雪同21分6篮板;周彤8分5篮板。

辽宁73-90山西

辽宁队上一轮主场负于北京,山西队则战胜山东。首节开始,山西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辽宁在进攻端则找不到状态,第一节辽宁仅得9分,山西得到26分。第二节开始,辽宁在命中率方面有所回暖,山西队依靠着琼斯发挥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山西46比28领先。下半场,辽宁队吴爽迎来爆发,无奈山西全队发挥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战罢山西72比48领先。最后一节,辽宁队展开最后的反扑,无奈分差过于悬殊,最终山西客场90比73战胜辽宁。本场比赛,辽宁吴爽26分2篮板;威廉姆斯11分11篮板。山西琼斯22分20篮板;武桐桐10分6助攻4抢断。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