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新援22分江苏16分大胜沈部 送对手5连败

WCBA-新援22分江苏16分大胜沈部 送对手5连败

沈部不敌江苏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轮今晚打响,江苏主场93-77战胜沈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五连败,报了上半程首次交锋中客场惜败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两分球命中率60.9%,沈部53.1%,三分球命中率江苏42.8%,沈部33.3%,两项数据江苏均占据绝对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队维卡22分12篮板4助攻,金维娜14分2盖帽,姜佳音13分5篮板3助攻,许晨妍23分9篮板;沈部队刘帅33分3篮板,金佳宝15分8篮板7助攻,贾秋娇12分4篮板3助攻,宋宁9分3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之前,江苏队以10胜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沈部队则以6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在两队本赛季上半程的交锋中,沈部主场以78-76险胜江苏。此役过后,两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各自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

本场比赛沈部李梦因为肺炎未愈继续缺阵。江苏队新外援维卡此役发挥出色,命中5记三分,砍下2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都展现了良好的进攻状态,张曼曼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为江苏队拔得头筹,维卡右翼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另一边刘帅和和贾秋娇立刻连得五分回应。金维娜快攻打成2+1后,沈部金佳宝立刻回敬了一个三分。首节还剩六分半钟,双方战成11平。维卡弧顶再中三分,另一边刘帅和贾秋娇立刻连续得分帮助沈部紧咬比分。首节战罢,江苏队25-24领先。

次节比赛,刘帅率先在篮下取分,另一边维卡强势打成2+1。之后姜佳音命中三分帮助江苏将分差拉大到5分。沈部队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江苏队则越战越勇,维卡和姜佳音接连命中三分。刘帅三分不中后,李珊珊快攻反击再中三分,江苏队打出了21-0的攻击波。刘帅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才为沈部打破得分荒,不过江苏队依然攻势不减,次节还剩两分半钟,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随着刘帅命中打板三分,半场战罢,江苏队54-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维卡强攻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许晨妍连续篮下进攻得手。沈部队却陷入了将近三分钟的得分荒。江苏将分差扩大到29分。贾秋娇和宋宁连得五分帮助沈部稳住局势。刘帅跳投命中后,沈部将比分追至41-64。金维娜三分不中后,金佳宝开始发威,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次中投帮助沈部将分差缩小到16分。不过姜佳音压哨三分命中,江苏队以73-54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宋宁左翼三分命中后,另一边龚莉和金维娜也接连投篮得分。贾秋娇和刘帅命中三分后,江苏队姜佳音也利用二次进攻得分。末节还剩三分半钟,江苏队87-73领先。终场前一分半钟,许晨妍篮下成功打进,江苏队手握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之后沈部队宋宁两罚不中,下一回合沈部又出现失误,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江苏主场取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将在1月6日打响,江苏女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篮,沈部女篮将客场挑战四川女篮。

首发名单

江苏女篮:陈晓佳,金维娜,张曼曼,许晨妍,维卡

沈部女篮:贾秋娇,吴雪娇,金佳宝,刘帅,宋宁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