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姿晒秦凯与女儿有爱画面 爱娃狂魔名不虚传

腾讯体育1月1日讯,奥运冠军何姿今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老公秦凯抱着女儿亲昵的温馨视频,并送出新年祝福。同时秦凯在微博中透露今天晚上将亮相央视,献出2018年第一唱。

何姿在微博中写道:“好喜欢这个有爱的画面,真的是爱娃狂魔秦凯。祝大家2018一切顺利 想要啥有啥。”同时她还帖出了视频,在视频中秦凯抱着女儿小盒子,做出亲吻的动作,而女儿开心地笑着,伸出她的小胳膊,做出欢呼雀跃状。父女二人其乐融融,颇为温馨,而一旁的何姿笑出了声。

看到这段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小盒子好可爱,凯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奶爸。”“宠娃宠妻狂魔我凯哥。”“好有爱啊!”“姿姐被冷落了,将来也是一个女儿奴。”也有网友送出新年祝福:“新年快乐呀小胖妞,你们大胖小胖小小胖要在新的一年一直幸福下去。”

前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颁奖仪式上,秦凯在众人的注目下向何姿求婚,面对惊喜,何姿喜极而泣,随后两人紧紧相拥,幸福的一幕感动了众人。时间过去了一年半,这期间两人举办了婚礼,何姿宣布退役。在今年10月14日,何姿生下了女儿小盒子,做了幸福的妈妈。

最近她的微博几乎都与女儿有关,她在微博中表示:“有了小盒子之后,再困再累每一件跟小盒子有关的事情我都想亲力亲为。没有人天生就会当父母,都是要学习的,所以不要剥夺年轻人学习当父母的机会,这样才能了解自己父母的辛苦。可能自己缺什么就想给宝宝补什么吧,我自己从小缺失的那一部份,会双倍给到我的宝宝,给予她更多的爱。”

奥运冠军走下领奖台,变身一位幸福的妈妈,细细体味着普通人的幸福。祝福何姿和秦凯,未来婚姻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