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满意赛季首秀表现 副业引关注考虑涉足电商

体坛+特约记者伊拉报道

北京时间1月1日,WTA深圳公开赛单打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备受球迷关注的莎拉波娃直落两盘横扫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轻松晋级第二轮。

本场比赛是莎娃和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的首次交手,在比赛之前,莎娃与团队只能通过比赛录像了解这位陌生的对手。尽管开局失误较多,但总体而言,莎娃对自己新赛季的首秀表示满意。“除了比赛开局阶段的破发和起伏,整场比赛的进程还算顺利,赢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莎拉波娃评价道,“随着比赛的深入,每个选手都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这是莎娃第一次来到深圳参赛,不过在这之前她曾经在与深圳毗邻的香港参加过几次表演赛,因此莎娃也表示对这里的环境不会感到陌生。尽管现场的气氛与布里斯班、奥克兰等澳洲赛事不尽相同,但这却并不妨碍莎娃在深圳为即将到来澳网做好准备。“来到深圳参赛也正是因为我需要为大满贯级别的赛事做好准备,”莎拉波娃说,“澳网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也需要一步步提升自己的状态,这对每个选手来说都是一样。当然,我也有许多地方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与此同时,现场观众热情的支持与热烈的赛场氛围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赛后的场上采访到新闻发布会时,她多次主动提及并感谢了到场球迷的支持。

除了今日场上强势的表现之外,莎娃的场外副业也引起了新闻发布会在座记者的关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莎娃投资了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出席了“双十一”晚会,并客串好莱坞大片《八大罗汉》,球场之外的生活可谓多姿多彩。曾在哈佛商学院进修过的莎娃表示自己也正在研究电商业务在全球的发展,在盛赞马云是一位关键性商业人物的同时,她也表示正计划将自己的糖果品牌引入到中国电商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