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败走山东全队郁闷 教练组门外捶墙发泄

雅尼斯满意球队表现

昨晚,虽然在加时赛后北京队以126比128输给了山东队,但当队伍返回更衣室、主教练雅尼斯关上大门后,里边却响起了掌声。雅尼斯表示:“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

“这是一场直播的比赛,这是一场直播的比赛。”比赛哨声响起后,北京首钢队的球员们陆续返回更衣室,其中有一个人在看到北京青年报记者后,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情绪,他反复说了这样一句话,“所有发生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

因为联赛有相关规定不能在公开场合评价裁判或者其他相关的吹罚行为,所以没有教练、球员对于这个话题直抒胸臆。但那些郁闷、憋屈却憋在心里,发泄不出去。“咣,咣”,北京首钢队外籍体能师肖恩拿着战术板使劲地敲着墙壁,他没有马上返回更衣室,而是在门外想让自己尽量冷静一下。这个时候,技战术分析师严元哲也在门外徘徊,他将一份技术统计揉成了一团,愤怒地扔在地上。然后,他用力地捶打了一下墙壁。

这个时候,从更衣室里传来了雅尼斯对球员讲话的声音,他在大喊,但并不是斥责,而是鼓励,“我们要反弹,我们要反弹,这场球我们拼得不错。”

这是一场令北京首钢队异常郁闷的比赛。原本他们能有很大的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但雅尼斯看到一次吹罚感到莫名其妙然后做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动作,于是他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对手就获得了将比分迫近的罚球与球权的重要机会……

刘晓宇在赛后说:“比赛特别困难,裁判的判罚我们不应该评判。我们要专注做好自己,哪怕是最困难的时候,也要做好自己,这才是一个好球队去赢得比赛的方式。”

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