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新年寄语:那些等我死亡讣告的人 走着瞧!

“嘴炮”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新年到来,“嘴炮”麦格雷戈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跨年经历,他透露自己的家人在这几天受到了流感病毒的影响,不过他对于已经过去的2017年还是心存感激。

这个跨年夜麦格雷戈过得并不平静,因为他的家人遭遇了流感病毒的侵袭:“这真的是一个疯狂的新年夜,我的家人中有一半都遭遇到了澳洲流感病毒的侵袭,有些人还为此进入了医院。要知道我并没有去澳洲啊,这真的是我经历过的最紧张的几天。盛大的新年晚会也在最后时刻被宣布取消了,过去两天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床上。”

不过对于已经过去的2007年,麦格雷戈还是心存感激:“我回忆起了在2017年很多美好的经历,当然没有什么是比我的儿子小康纳出生更美妙的事情了,而且这一年我继续受到了家人无条件的支持,我的朋友,我的团队,无论遇到怎样艰苦的局面都坚定的站在我这一边。谢谢你们大家,希望你们新年快乐。”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麦格雷戈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舆论的质疑,他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在2018年中,也许我登上封面的机会不会太多,但是在我看来,很多记者其实更希望我登上讣告的页面。因此还是让我们走着瞧吧,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做好了准备,我会让自己在新的一年中变得更快速,更强劲,希望上帝保佑每一个人。”(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