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队宣布签约富力小将 巴西中卫一同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今天,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宣布签约富力小将曾超以及巴西外援中卫维克托-拉莫斯-费雷拉。

曾超赴中甲踢球

曾超简介:

广东梅州人,1993年1月23日出生,身高170cm,体重65kg,司职前卫。

2005年,走上足球之路,前往鲁能足校,成为梅州新生代的足球追梦人;

2014年,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同年租借至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2016年4月23日,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中超豪门苏宁,第79分钟替补上场,23岁的梅州仔曾超迎来了15分钟的中超首秀并收获了个人的"处子进球"。

2017年,随广州富力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2018年1月,曾超正式转会至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外征战多年,重回家乡效力,此次超人归来,必定助力梅县铁汉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维克托·拉莫斯·费雷拉简介:

巴西籍,1989年5月5日出生,身高192cm,体重80kg,司职中后卫。

2009-2011年,效力于标准列日足球俱乐部;

2011年,租借至瓦斯科达迦马足球俱乐部;

2012-2013年,效力于维多利亚足球俱乐部;

2014-2015年,效力于蒙特雷足球俱乐部;

2015年,租借至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

2016年,转会至维多利亚足球俱乐部;

2017年,转会至沙佩科人足球俱乐部;

2018年1月,正式转会至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随队征战中甲联赛。

此次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根据主教练要求进行引援工作。我们坚信,有曾超、拉莫斯这样优秀球员的加盟,将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梅县铁汉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