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NCAA综述:密歇根州大56分狂胜 肯塔基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CAA继续进行,2号种子密歇根州大以56分的巨大分差击败沙瓦纳州大,肯塔基以5分的微弱优势险胜乔治亚,辛辛那提大胜孟菲斯大学,今日种子球队均顺利过关,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沙瓦纳州大 52-108 密歇根州大(2号种子)

密歇根州大狂胜对手

密歇根州大以108-52大胜沙瓦纳州大,考虑到1号种子维拉诺瓦刚刚经历了失利,明天新一周美联社种子球队排行榜更新时,密歇根州大应该会上升成为新的1号种子。

“任何时候当我们能成为1号种子总是好事,”密歇根州大主帅汤姆-伊佐说道,“我同时也觉得,有5-6支球队有机会成为1号种子。”

尼克-瓦德拿下21分、10篮板,迈尔斯-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生涯新高的21个篮板,密歇根州大有6人得分上双,他们已经豪取13连胜,而且校史首次连续4场得分破百。

上半场密歇根州大优势还不太明显,但下半场他们轰下57分,只丢了14分,最终狂胜。布里奇斯总结说:“上半场我们落入了对手的节奏,下半场我们才开始进入我们的节奏。”

乔治亚 61-66 肯塔基(16号种子)

肯塔基以66-61险胜乔治亚,这场比赛肯塔基进攻效率极为糟糕,全场54投17中,命中率仅为32%赛季新低。但是,下半场关键时刻,肯塔基开始命中投篮,最终实现逆转。

下半场,肯塔基一度落后8分,但比赛结束前4分39秒,亚历山大命中反超三分,之后肯塔基势如破竹,凯文-诺克斯和哈米杜-迪亚洛都找到投篮感觉,亚历山大替补登场拿下21分,迪亚洛得到10分、10篮板,诺克斯得到7分、4篮板。

“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我们可以攻击篮下,对对手施加压力,所以,投篮手感不佳不会影响到我们,这会令我们变得更好。”迪亚洛说。

乔治亚主帅马克-福克斯表示:“他们命中了该命中的投篮来赢球,我们下半场也有过机会,但我们没把握住,最终浪费了优势。”

孟菲斯 48-82 辛辛那提(21号种子)

辛辛那提82-48大胜孟菲斯,虽然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休息后辛辛那提进攻手感不佳,但他们的防守一如既往的稳定,这令他们延续了连胜的脚步。

加里-克拉克拿下13分、10篮板,赛季第4次拿到两双。贾伦-库姆博兰德拿下15分,这是近10天辛辛那提打的第一场比赛。拿下12分、6助攻的贾克布-埃文斯表示:“我们很兴奋能够回到场上打球,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辛辛那提主帅米克-克罗宁说道:“我们开局的进攻看起来有点生锈,克拉克和凯瑞-华盛顿投丢了一些投篮,不过我们整场比赛在传球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你继续保持这种传球,你总能得到一些空位投篮机会。”

孟菲斯今天打出了赛季最差的进攻,他们的得分赛季新低,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2%,三分球22投只有4中,卡里姆-布鲁顿拿下17分全队最高。

“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孟菲斯主帅图比-史密斯说,“我以为我们会做好准备,但我们开局明显被对手吓住了,出现那么多失误,我们打得太糟糕,投篮太糟糕,面对辛辛那提这样的强队,如果你有任何松懈,他们就会痛击你。”

其他比赛结果:

圣约翰大学70-75西东大学(23号种子)

普罗维登斯64-83克瑞顿(25号种子)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