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内援锁定中卫+3名U23 高层否认有意宋博轩

正在昆明冬训的天津泰达队于昨天上午进行了2017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此堂训练课前后,无法得到教练组认可的试训球员已陆续离队。天津泰达队内援引进的脚步也正在加快,目前21岁以上的内援已经锁定4名球员。

泰达内援锁定中卫+3名U23 高层否认有意宋博轩

泰达高层否认宋博轩来投

在去年12月30日晚,此前两名来自其他队伍的U23试训球员已经被通知离队。昨天的训练后,1989年出生的那名试训中后卫也就此告别天津泰达队。昨天中午,一些年轻球员踏上了返回天津的航班,之后再前往北京办理前往西班牙的签证事宜。目前在天津泰达队队中将有高嘉润、丁博威和两到三位预备队年轻球员会前往西班牙。同时,试训球员也会有两到三位会拿到前往西班牙拉练的机票。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目前并不愿透露这几名球员的姓名。

据了解,天津泰达队已决定在赛季之初引进4名21岁以上球员,保留1个名额以便在二次转会期间使用。这4名球员中有3人为1996年出生。来自盐城鼎立队的杨帆已经与天津泰达队十分接近,剩下两名1996年出生的球员应该就来自于随队前往西班牙的U23试训球员。最后1个名额已经锁定一名中后卫,这名球员目前没有随队训练,也并非是符合U23政策的球员。至于宋博轩的转会则遭到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的否认。按计划,天津泰达队于昨天下午休息,在今天也放假一天,明天开始重新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