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收官战惨败死敌 球队炒主教练准备另寻高人

腾讯体育讯 作为奥克兰突袭者的主教练,杰克-德尔-里奥本赛季仅仅率队拿到了6胜10负的战绩,在最后一周10:30不敌洛杉矶闪电之后,俱乐部当即宣布解雇德尔-里奥。

本赛季是德尔-里奥出任突袭者教练的第三个赛季,他曾在去年凭借优秀的战绩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没想到转年便惨遭打脸。

“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德尔-里奥在周日10-30输给闪电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制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失望。”

目前突袭者正在尝试邀请ESPN的分析员乔-格鲁登加入球队出任主教练,并且打算在队内进行一波大规模清洗和调整。德尔-里奥说,老板马克-戴维斯告诉自己在周日比赛结束后被解雇了。“他感谢了我为球队发展所做的一切,并肯定了我的表现,我告诉他我很珍惜他给我的机会,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人,充满朝气。”

杰克-德尔-里奥执教突袭者的第一个赛季球队拿到7-9战绩,去年去的12-4进军季后赛,这也是他们14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球迷们对于2017赛季的期望值很高。但是重伤初愈的德里克-卡尔在一年级进攻组教练托德-唐宁带领下打得并不好,防守组教练(小)肯-诺顿也在10场比赛结束后被解雇。球队今年的一二轮选秀球员几乎没有任何作为,首轮秀角卫加雷昂-康利和二轮秀安全卫奥比-梅利冯乌加起来打了7场比赛,整个赛季都几乎都在病床上度过。

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德尔-里奥和他的奥克兰突袭者被誉为超级碗的大热门,开局连下田纳西泰坦和纽约喷气机让球迷无比兴奋,但紧接着球队遭遇4连败,并在之后的比赛里一直处于疲于奔命,追赶排名的状态。

在杰克-德尔里奥执教突袭者的三个赛季里,球队取得25胜23负,如此战绩看似平庸,其实除了1998-2001赛季外,球队连续三年再也没有如此佳绩。德尔-里奥也是突袭者仅有的7位胜场多负场少的主教练之一,剩下的六位分别是阿尔-戴维斯(23-16-3),约翰-劳赫(33-8-1)、约翰-马登(103-32-7)、汤姆-弗劳尔斯(83-53)、阿特-谢尔(56-52)和格鲁登(38-26)。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