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宣主力门将邹德海续约 曾与国安传绯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杭州绿城宣布与队中主力门将邹德海续约成功,此前有媒体称国安对邹德海有意,完成续约后,邹德海或与北京国安渐行渐远。

绿城官宣邹德海续约

附绿城官方公告

近日,俱乐部与球员邹德海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新赛季,邹德海将继续为浙里战斗!

邹德海成长于绿城青训营,是绿城93一届的优秀毕业生。经过多年的磨练,邹德海逐渐成长为绿城青年队、一线队坚实可靠的门前屏障,其优异的表现也被国家队认可,并先后多次入选国奥队、国家队。

在2016年5月成为一线队的主力门将后,邹德海凭借稳定的发挥,多次帮助球队化险为夷。2018赛季,绿城球迷将继续看到这位年轻人在球门前证明自我,为球队把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也希望邹德海在绿城继续突破自我,成长为更强大、更优秀的传奇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