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敲定内援引进范围 买多名U23中乙小将加盟

本报昆明电(记者 申炜)随着昆明冬训进入倒计时,球队的U23球员挑选工作也逐渐有了眉目。与此同时,球队的内援引进范围和方向也基本敲定,除了肯定将引进一名中后卫之外,其他几个引援名额都会放在年轻球员身上,主要集中在1996年出生的球员。

泰达训练

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2017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前一天进行了队内对抗比赛,所以这堂训练课基本上以恢复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前来试训的不少球员并没有离开,球队的人数依然非常庞大。不过球队方面介绍说,“本来踢完分队比赛之后,这些球员就可以离开了,不过他们出于自己的原因,依然想继续随队训练保持状态,所以就留了下来。”这句话也意味着,考察U23球员的工作已经结束,前往西班牙的名单已经基本上敲定了。

出于某种方面的考虑,球队方面并不肯透露具体名单,不过可以知道的情况是,前往西班牙的球员人数将在25人左右,而且还包括四名外援。这意味着,将有很多球员无缘这次西班牙拉练。谈到U23球员谁能够拿到西班牙机票的时候,球队方面透露,“算上高嘉润和丁博威,将有四五名来自泰达梯队的球员。此外,试训球员中,我们也会挑选两三名球员,让他们接受施蒂利克的考察。”尽管昨天有五名泰达梯队球员返回天津办理西班牙签证,但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够成行,具体名单将在晚些时候宣布。

U23球员的海选工作宣告结束,俱乐部接下来要着手解决内援引进动作了。目前只是敲定了盐城鼎立的球员杨帆。对此,俱乐部方面表示:“内援引进肯定要以年轻球员为主,主要集中在1996年出生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杨帆就是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此外,在潘喜明离开之后,球队将引进一名替代他的人选,这也是唯一要引进的非U23的球员。这次冬季转会窗,泰达将不会像上赛季一样用完全部转会名额,球队会将一个名额留到夏季转会窗口,以防止意外情况出现。

摄影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