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VS纽卡前瞻:哀兵对决 陶工防线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2轮,斯托克城坐镇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纽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斯托克纽卡哀兵对决:这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很糟糕,陶工上轮5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最近11轮只赢过2场,而喜鹊最近12轮也只有1场胜绩。在积分榜上两队以1分分差排在第15和第16位,无限接近降级区。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输不起的,两支哀兵球队的碰撞能产生球迷们想要看到的火花么?

2、魔鬼赛程大轮换,考验阵容深度:英超迎来圣诞和新年的魔鬼赛程,各支球队都会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换。战切尔西轮休的沙奇里、乔阿伦、舒波-莫廷等主力预计会在这场比赛中出战,而贝尼特斯也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调整,迪亚梅、谢尔维、墨菲、阿约泽和曼基略都可能出现在与斯托克城的首发阵容中,魔鬼赛程也将是对两支球队阵容深度的大考验。

3、斯托克防线危机,休斯如何破解?目前斯托克城防线上的伤兵很多,与纽卡的比赛格伦-约翰逊、肖克罗斯和因迪3名后卫都踢不了。上轮与切尔西的比赛休斯甚至被迫上了99年出生的小将泰蒙。对休斯来说好消息是皮特尔斯和祖马可以复出。纽卡方面,埃利奥特、勒琼和米特洛维奇继续高挂免战牌。

赛前声音

马克-休斯(斯托克城主帅):“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做出轮换决定并不容易,现在我们要尽全力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我希望我们能在圣诞新年期间有不错的战绩。”

克拉克(纽卡中卫):“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与斯托克城的比赛非常关键,他们目前也承受着很大压力,很想要在主场拿到3分,我们必须要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88次交锋,纽卡斯尔42胜20平26负占优,进151球失101球。

伤停情况

斯托克城:格伦-约翰逊、肖克罗斯、因迪、赫塞

纽卡斯尔:埃利奥特、勒琼、米特洛维奇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巴特兰

后卫:42-爱德华斯、6-祖马、5-维默尔、3-皮特尔斯

后腰:24-弗莱彻、20-卡梅隆

中场:22-沙奇里、4-乔阿伦、10-舒波-莫廷

前锋:25-克劳奇

纽卡斯尔(4231):

门将:26-达尔洛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克拉克、19-曼基略

后腰:10-迪亚梅、8-谢尔维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30-阿特苏

前锋:21-何塞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