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晚20:30起视频直播5场英超 曼联战埃弗顿

1日晚20:30起视频直播5场英超 曼联战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7-18赛季英超第22轮将先赛5场,腾讯体育将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5场英超,布莱顿对阵伯恩茅斯、伯恩利对决利物浦、莱斯特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斯托克城PK纽卡斯尔、埃弗顿激战曼联,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时30分 埃弗顿VS曼联 会员直播进入直播间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1-2不敌伯恩茅斯,最近8轮首败,阿勒代斯接手球队后吃到首场败仗。但大山姆来不及多想,仅仅时隔1天他们就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曼联。双方最近5次交锋埃弗顿都没办法击败对手,太妃糖上一次获胜要追溯到2年半以前,鲁尼将再次迎战旧主。

曼联上轮在主场0-0闷平南安普敦,联赛3连平后让出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要想追赶榜首的曼城穆里尼奥必须要带领球队重新回到赢球轨道。上轮战南安普敦受伤的卢卡库将缺席,伊布、卡里克、费莱尼和拜高挂免战牌,斯莫林、瓦伦西亚和达米安上阵成疑,阿什利-扬禁赛。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时 伯恩利VS利物浦 免费直播进入直播间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0-0与哈德斯菲尔德战平,最近4轮他们3平1负没有胜绩。本轮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利物浦,双方最近7次联赛交锋,伯恩利只赢过1次。此役塔科夫斯基将在3场禁赛后回归,沃德、伍德、马尔尼、希顿和布拉迪将继续缺席。

利物浦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莱斯特,最近12轮联赛保持不败,萨拉赫和库蒂尼奥状态正佳。本轮利物浦的对手是本赛季英超黑马伯恩利,萨拉赫上阵成疑,米尼奥莱预计将轮换出战,亨德森、克莱因和莫雷诺则因伤无法出战。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伯恩利则是主场进球第二少的球队,仅比打进6球的斯旺西多1球。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时 莱斯特VS哈德斯菲尔德 会员直播进入直播间

莱斯特上轮客场1-2输给利物浦,最近4轮1平3负状态比较低迷,普尔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本轮莱斯特将回到皇权球场迎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这对蓝狐来说将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客场1-1与哈镇战平。此役奇尔维尔能否出战要看赛前评估,胡特和辛普森仍然伤缺。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3场联赛都战平,目前他们积24分排在联赛第11位。本赛季哈镇主客场战绩反差很大,此役客战蓝狐他们能拿到1分就是胜利。卡春加、比林和斯坦科维奇将继续因伤缺席,哈德乔纳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纽卡斯尔 免费直播进入直播间

斯托克城近况低迷,上轮他们5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最近6轮只有1胜。本轮回到主场的斯托克城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他们的对手是升班马纽卡斯尔,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在主场2-1取胜。不过最近4次坐镇联赛主场陶工都击败了对手。战切尔西轮休的沙奇里、乔阿伦和舒波-莫廷预计将回到先发阵容,皮特尔斯和祖马也将回归,但肖克罗斯、格伦-约翰逊和因迪高挂免战牌。

纽卡上轮0-0闷平布莱顿,贝尼特斯的球队只积19分排在联赛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西汉姆高出1分。本轮纽卡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谢尔维、墨菲、迪亚梅、曼基略和阿约泽都可能回到先发阵容。勒琼、米特洛维奇和勒琼将继续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时30分 布莱顿VS伯恩茅斯 会员直播进入直播间

布莱顿升入英超后表现很稳,上轮他们0-0在客场战平纽卡抢下1分,目前他们积22分排在联赛第12位。本轮布莱顿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客场1-2输给对手。此役后防中坚顿克和科诺凯特都将因累计5张黄牌停赛,西德维尔仍然伤缺。预计赫梅德将顶替穆雷突前,伊泽奎尔多和谢洛托也有望轮换出战。

伯恩茅斯上轮迎来久违的胜利,他们在主场2-1力擒埃弗顿,弗雷泽打进2球。本轮与布莱顿的比赛,约舒亚-金将因腿筋伤势缺席,亚当-史密斯和阿克上阵成疑,迪福、斯坦尼斯拉斯、费德里希、丹尼尔斯、布拉德-史密斯和明斯都将因伤缺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