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中超巴西外援若加盟J联赛 年薪达1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应虹霞)“这一级别的巴西外援加盟J联赛,还要追溯到21世纪初的埃德蒙多吧!(2001-02赛季东京绿茵、2003赛季浦和红钻)”

若加盟J联赛,税后年薪1000万欧

12月31日,多家日媒曝料,前中超巴西国脚、2016年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若将于2018赛季加盟J联赛名古屋逆戟鲸。这名2017年巴西全国联赛射手王暨MVP得主将为此获得1000万欧元的年薪。

据悉,若在2017年10月后,一度接到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德国和中国等多家俱乐部的邀约,但最终,名古屋逆戟鲸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赢得了这场争夺,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

“若身高191公分,体重80公斤,擅长空中作业,是锋线标杆式的存在,头槌和双脚均能进球,是一名万能型射手。”(SPOTIVA)

日媒称,职业生涯屡屡被酗酒打乱的若,最终幸运地未沦落为“阿德里亚诺第二”,而是信了教,戒了酒,与前妻复了婚。2016年底,他与前东家科林蒂安签约,洗心革面投入了体能训练恢复状态,最终在巴西联赛上场34场进18球夺得最佳射手,成为球队夺冠功臣并当选联赛MVP。

“尽管如此,没有人能够保证他将在日本取得成功。首先,他和他的家人需要适应在日本的生活,理解球队对他的需求,并努力在比赛中付诸实践。而且,他不是内马尔那类能够独立进球类型的射手,需要有队友将球在合适的时机,喂到他所希望的位置。假如他继2017年之后,能够在2018年继续在J联赛大爆发,完全有可能时隔4年之后重返巴西国家队,入选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

曾经代表巴西队出战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若,被日媒看好极有望凭借在2017年和2018年的表现,回归巴西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