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曼联大将遭英足总指控 涉嫌肘击将停赛3场

阿什利-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 曼联后卫阿什利-杨在昨天凌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涉嫌肘击对方球员塔迪奇,英足总在查看了录像之后决定正式对阿什利-杨停赛3场,这位曼联飞翼将错过接下来红魔对阵埃弗顿、德比郡(足总杯)和斯托克城的比赛。

在31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1轮曼联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曼联后卫阿什利-杨被电视转播镜头抓拍到了一次暴力行为——杨在与南安普敦中场塔迪奇争抢位置的时候故意用右手肘击打塔迪奇腹部。尽管当值主裁判并没有把这一行为记录到裁判报告中,但是电视转播镜头却是洗不掉的证据。英足总今天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决定,正式对阿什利-杨提出暴力行为指控,并给予停赛3场的处罚。

英足总今天凌晨官方宣布,阿什利-杨将会因为暴力行为被停赛3场。阿什利-杨在上一场曼联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被转播镜头拍到肘击塔迪奇。根据英足总官方发言人的消息,杨承认自己在上一轮比赛中行为不当,但是他表示自己的停赛处罚过于严厉,可是英足总坚持对杨停赛3场的处罚。

阿什利-杨将会错过曼联接下来3场对阵埃弗顿、德比郡(足总杯)和斯托克城的比赛。

曼联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被南安普敦逼平,这个结果就已经让他们错过了缩小与曼城积分差距的机会。阿什利-杨再因暴力行为禁赛,这对曼联绝对是更大的打击,因为目前曼联后防线上巴伊、斯莫林、瓦伦西亚等人都有伤在身,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将会面临更大的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