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为重返马竞等待太久 一心只想为马竞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 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正式穿上了马竞的球衣,正式亮相万达大都会球场。在新援亮相仪式上,迭戈-科斯塔感谢了马竞和切尔西,并且表达了希望早日重返球场的愿望。

科斯塔重返马竞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漫长等待,迭戈-科斯塔终于正式成为了马竞的一员,在今晚进行的新援亮相仪式上,迭戈-科斯塔接过了属于他的马竞18号球衣。谈到重回马竞,科斯塔表示他已经等待这一刻很久了。科斯塔说:“我非常感谢马竞为我的回归所做的一切,我等待回归的这一刻已经很久了,我现在一心只想代表马竞出场比赛。我已经随队训练很久了,对于日复一日的训练感到厌倦,我想要出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对于此前效力的切尔西,迭戈-科斯塔也表达了感谢:“很遗憾我没能学会英语,但是事实上我在切尔西过得很好。在那里所有人都在帮我,他们让我的生活变得简单。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在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在英超效力的经历让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我相信能够把这些进步体现在西甲比赛中。“

对于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迭戈-科斯塔感到很乐观:“之前的三个月我只能作为马竞球迷观看比赛,眼睁睁地看着球队从欧冠中出局却无能为力。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好多了,赛季还剩很长时间,我希望能够通过场上的表现帮助球队逆转局势。我知道目前马竞缺的就是进球的前锋,但这不意味着我回来就能拯救一切,我的队友也有破门得分的能力。如果主帅信任我让我上场,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展望明年的世界杯,科斯塔表示:“参加世界杯是一个挑战,我现在必须要在马竞先踢上比赛,通过良好的表现获得洛佩特吉的青睐。”

迭戈-科斯塔在今天马竞公开训练中发挥很出色,他在万达大都会球场25000名球迷面前展现了自己不错的竞技状态。马竞球迷对于科斯塔来年的发挥也是充满期待,明年1月的首场联赛,马竞球迷就能一睹迭戈-科斯塔在场上的风采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