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白杨变身歌手杨 孙杨新年晚会献唱《倔强》

孙杨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2017年的最后一天,各大卫视火拼跨年晚会阵容,娱乐圈美女、帅哥、老戏骨纷纷亮相。今天晚上,孙杨和柯洁这两位浙江帅小伙子作为体育界代表站上央视跨年晚会《启航2018》的舞台,大白杨还在现场献唱自己最拿手的《倔强》。

早在半个月前,央视就开始为孙杨、柯洁的助阵造势,当时春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了央视新年晚会表演人员的消息,孙杨的宣传文案中写道:“年少成名!实力逆天!颜值超棒!!!赛场上的世界冠军;国民口中的‘大白杨’”;粉丝心中的小甜豆。我们骄傲的孙杨现已就位,等你一起为央视新年晚会疯狂打call!”并且配了一张孙杨的宣传海报,海报上的题字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柯洁的文案则为:翩翩少年,用实力谱写传奇!@棋士柯洁 王者归来,12月31日晚,#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等你一起见证少年的成长之路!

跨年夜晚上9点15分,《启航2018》终于迎来孙杨、柯洁登台的时刻。央视主持人将二位体育人定义为追梦人。作为队长的孙杨,上台后介绍起自己:“大家好,我是孙杨,我来自中国游泳队,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超越自己,哪怕快0.1秒都是为了中国五星红旗的升起。”

随后,柯洁介绍道:“我是一名围棋职业棋手,任何时候我都渴望胜利,真正的对手就是自己,战胜自己就是战胜全世界!”

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我们再次有幸看到了孙杨的唱功。“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在今年年初举行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孙杨就曾演唱这首《倔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孙杨自信的演唱完整首歌曲。

表演结束后,孙杨也透露出自己在2018年的目标,“今年的目标是雅加达亚运会和短池世锦赛,我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队友们走上更高的奖台。明天一早将飞赴昆明继续投入到冬训中。”

过去这一年,孙杨的成绩举世瞩目,参加央视的跨年晚会也是对他各方面的肯定。在现场,主持人打趣到海外集训把“大白杨”练成了“大黑杨”。无论是接受主持人的采访还是演唱,孙杨毫不怯场。至于柯洁,思维和口才也是相当出色,微博上还时不时充当段子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