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专注推广全民体育

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专注推广全民体育

12月31日上午,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活动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办。此次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落户昌平,承办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宣示了张宁体育将以“做更好的自己”为核心价值,以张宁及张宁精神为品牌形象,专注推广发展全民体育事业,重点开拓青少年培训市场的决心。同时举办的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是在昌平体育总会支持下开展的羽毛球比赛,每年元旦举办,已经坚持了十年,参赛规模达到了1000余人,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了开展全民体育活动,普及羽毛球运动的标杆品牌。

奥运冠军张宁、李雪芮及团市委中少部北京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北京市少工委副主任杨海峰、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潮、昌平区民政局局长徐金旺、昌平区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王玉建、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体美科科长刘建鹏参加了开幕式。杜新潮局长致词,在致词中,杜新潮对张宁、李雪芮和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共度元旦表示欢迎,对体育名人与企业结合发展全民体育事业表示支持,对昌平羽毛球青少年培训事业发展表达了信心,最后,杜局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对全民体育活动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奥运冠军张宁在致词中,对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学员和家长表达亲切问候,希望小学员们享受羽毛球的乐趣,锻炼强健的体魄,坚持努力,达到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在开幕式上,昌平区原副区长杨旭明和昌平区教委体美科长刘建鹏共同为张宁体育训练基地揭牌,奥运冠军张宁、张宁体育黄冠女士为湖南乒羽频道授予合作伙伴铭牌。

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专注推广全民体育

开幕式高潮是由张宁体育的100名小学员进行的挥拍操表演。挥拍操是张宁体育研发的适合青少年的训练科目,将羽毛球基本的步法、手法、身法编辑而成。配以欢快的音乐,极为适合少年儿童,易学、易懂,寓教于乐。在“让我们荡起双桨”音乐声中,100名身穿张宁体育标志服装的小学员,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整齐划一的舞动,翻腕、跳跃、跨步、扣杀。在“张宁体育,做更好的自己!”口号中结束。

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活动历时两天,开幕式有嘉宾、小学员、学员家长及裁判等四百余人参加,整个比赛将有约1000余人参加。比赛包括亲子游戏(家长与孩子互动)、双打比赛:家庭亲子组(适合初学的小学生和家长参与)、家庭竞技组社会男子双打甲组(两人年龄相加90岁以下)、社会男子双打乙组(两人年龄相加90岁以上)和社会混合双打(不分年龄组)。

张宁体育落户昌平,是张宁体育开展青少年羽毛球活动的开端,张宁体育将以张宁良好的、充满正能量的形象吸引学生,通过对张宁精神的学习,通过对羽毛球技术的学习,达到协助学校培养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人生观,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并激发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强身健体,培养孩子们 “做更好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