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半程最出彩U20:3人望战世界杯 1人或成世界级

腾讯体育讯 “很高兴我做到了!”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不满20岁,本赛季已是其初涉德甲的第2个赛季,这位18岁中场本赛季已成德甲半程出场时间最长的U20球员之一。德甲赛场不乏早已成名的天才,普利希奇、雷特索斯已是各自国家队重要成员,那么德甲上半程还有多少出彩的U20球员呢?

德甲上半程最出彩U20阵容

门将:弗吕特尔,拜仁/德国,出场0分钟

拜仁17岁门将弗吕特尔是榜单中最尴尬的一位U20球员,因为他即便已处于拜仁比赛序列,但他没有为拜仁一线队出战1场比赛。

弗吕特尔

不过,《转会市场》选出德甲最具潜质的4位U20门将中,对比狼堡小门梅泽尔、不莱梅小门普洛曼、莱比锡小门科恩,拜仁门将弗吕特尔的前途似乎是最光明的。弗吕特尔在地区联赛中10次出场4场零封、青年欧冠3场1零封,即便乌尔赖希、施塔克等老门将还横在身前,未来接诺伊尔班的还会是他。

扎加杜

左后卫:扎加杜,多特蒙德/法国,出场656分钟

1.96米的中卫客串左后卫,想想就销魂,可在博斯执教多特蒙德时,法国18岁中卫扎加杜就在左路完美完成了任务。2017年夏天由大巴黎转投多特的扎加杜,上半程11次出战德甲合计651分钟打入1球,必须承认他的存在一度让人们淡忘了因伤倦勤的施梅尔策。虽然身材高大,但扎加杜绝对速度并不慢,在左路回追、传中都是把好手。虽然扎加杜还没完成法国国家队首秀,但着眼未来,德尚应该带他去俄罗斯,法国队多少年没出这么有天赋的天才后卫了。

科纳特

中卫:科纳特,莱比锡RB/法国,出场593分钟

又是一位身材高大的法国后卫,18岁的科纳特出自索肖青训,2017年夏天自由转会至莱比锡RB,经过半个赛季的努力,他逐渐成为莱比锡主力中卫,半程德甲8次打了593分钟,其中5场首发打满90分钟,由此可见哈森许特尔对他的器重。这位身高1.93米的中卫少年老成、制空力一流、选位和把握上抢时机均很有天赋,他是德甲最年轻的10位球员之一,相信未来也会成为法国队的中流砥柱。外界十分看好科纳特,半年间《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由30万欧元涨至300万欧元,他的上升空间似乎比扎加杜还大。

乌蓬梅卡诺

中卫:乌蓬梅卡诺,莱比锡RB/法国,出场1057分钟

这位19岁中卫是榜单中身价仅次于普利希奇之人,也是身价最高的中后场球员,2017年初莱比锡RB从萨尔茨堡红牛引进他时就花了1000万欧元,如今《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高达2000万欧元。不得不承认法国优秀中卫在德甲井喷,但殊途同归的是,他们都尚未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乌蓬梅卡诺才19岁,已成德甲老江湖,上半程出场13次合计1057分钟,已是莱比锡RB主力中卫。榜单中,乌蓬梅卡诺和扎加杜应该是最可能出战世界杯的德甲U20球员,他俩代表法国后卫线的未来。

雷特索斯

右后卫:雷特索斯,勒沃库森/希腊,出场911分钟

2017年夏天,勒沃库森以1750万欧元的价格从希腊买来这位19岁边后卫,只半个赛季希腊年轻国脚已证明自己物有所值。德甲上半程他出场13次合计911分钟送出2次助攻,这位1.86米高大边后卫沿袭了希腊优秀边后卫的传统:迅捷、强壮、攻防俱佳。年纪轻轻的雷特索斯还是一位全能后卫,他主打中卫,但客串左右边卫都不成问题,如今《转会市场》为其估价1800万欧元,假以时日他定会比前辈索科拉迪斯、马诺拉斯和帕帕多普洛斯更出色,这个年纪的全能后卫没几个能卖到2000万。只可惜希腊无缘世界杯,否则雷特索斯又能大展拳脚一番。

盖格尔

后腰:盖格尔,霍芬海姆/德国,出场947分钟

霍芬海姆罗森最近表示:“冬歇期内与盖格尔续约是俱乐部核心工作,这位19岁中场已成为霍芬海姆的节拍器,续约必须提上日程。”必须叹服霍芬海姆的造血能力,夏天放走了鲁迪,马上挖掘了青训出产的盖格尔,这位19岁防守型中场半程出场13次合计947分钟打入2球。上半程与前辈鲁迪的直接对话中,盖格尔丝毫不处于下风。稍显遗憾的是,勒夫德国队中在此位置已有克罗斯、赫迪拉、魏格尔多位优秀球员,不过未来他很可能成长为新克罗斯,霍村也只会是这位天才中场的跳板。

奥岑

中前卫:奥岑,科隆/德国,出场973分钟

上半程施托克带科隆难取一胜,如果说他有什么贡献的话,那就是发掘了优秀中场奥岑。这位19岁中场8岁时就进入科隆青训体系,2016年夏天上调一线队,2016-17赛季出战德甲13次贡献2次助攻,为科隆杀入欧联杯立下汗马功劳。但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奥岑还是科隆替补,整个赛季出场时间才363分钟,本赛季施托格将他推上主力阵容,奥岑一跃成为困顿科隆中场最出彩的年轻人,12次出场1次助攻不算什么,但对于半程仅打入10球的山羊军团来说,奥岑无异于最黑暗时期的一道曙光。

哈弗茨

攻击型前卫:哈弗茨,勒沃库森/德国,出场972分钟

哈弗茨是德甲上半程所有U20球员中,数据最漂亮的那个:14次出战德甲合计972分钟,进1球助攻5次,参与进球次数甚至多于成名已久的普利希奇。亚琛男孩哈弗茨11岁时由亚琛青训营转投勒沃库森青训,2016年夏天上调一线队,2016-17赛季就逐步成为球队主力,24战4球6助攻数据足够出彩。本赛季他已成拜耳主力,上半程14次出场1球5助攻,是勒沃库森半程12轮不败的大功臣。他的风头甚至压过队内另一位天才布兰特,鉴于德国队中场人才济济,可能等到2020年欧洲杯,哈弗茨才会代表德国出战大赛。

布雷卡洛

左边锋:布雷卡洛,斯图加特/克罗地亚,出场725分钟

2016年夏天由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至沃尔夫斯堡的布雷卡洛,在2017年初被租借到斯图加特,目前他已租满回归沃尔夫斯堡。但毫无疑问,上半程这位克罗地亚边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第12轮斯图加特2-1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一役,布雷卡洛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拿到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这位19岁边锋和他的巴尔干前辈们有着很多相同之处:速度奇快、硬朗、不服输,不出意外的话达利奇会带上他去世界杯,他会是佩里西奇理想的接班人。

普利希奇

右边锋:普利希奇,多特蒙德/美国,出场1278分钟

美国国脚是德甲半程出场时间最长、身价最高、名头最响亮的U20球员,只可惜美国队没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世界足坛最令人兴奋的天才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转会市场》为普利希奇估价4500万欧元,高于登贝莱转会时的3000万,如果豪门挖角没有1亿欧元黄黑方面不会放人。上半程他出场16次打入3球助攻1次,是进球最多的U20球员。而且,19岁的普利希奇已为美国队出场20次打入9球,恐怕是世界足坛为国家队出场最多、进球最多的U20球员,这方面姆巴佩也不如他。他速度奇快、技术细腻、传射俱佳、视野广阔,有着克罗地亚/美国双重国籍的他,兼具美国人的创造力和巴尔干人的硬朗品质,假以时日他定能杀入金球三甲。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的潜质要比登贝莱、姆巴佩都要出众。

阿尔普

中锋:阿尔普,汉堡/德国,出场578分钟

德甲半程出战联赛最年轻的射手,也是德甲赛场第一位00后球员,他的身价涨了1400%,不足以来形容他的神奇。因为汉堡队内人手奇缺,2017年夏天吉斯多尔将其上调一线队,在第7轮主战不莱梅替补登场1分钟完成德甲首秀,第10轮他第2次征战德甲时就为汉堡打入一球,继而成为汉堡队史、德甲历史第一位00后进球球员。第11轮汉堡3-1拿下斯图加特,打满90分钟的阿尔普又进1球,毫无疑问他是德甲上半程最令人兴奋的锋线天才。如今,阿尔普的身价已由夏天时的50万狂飙至750万,德国名宿埃芬博格称阿尔普是“最会利用身体的年轻射手”,如果发展顺利,阿尔普有希望成为新克洛泽,换句话说:即便算上维尔纳,德国足坛很多年没有见到过这么年轻就颇有斩获的17岁射手了!(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