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斯顿德州人爆出内讧 总经理和主教练关系紧张

腾讯体育讯 休斯顿德州人队可能在休赛期迎来改变。虽然终于在四分卫上找到了他们的答案-德肖恩-沃特森,并且在2015赛季以来两次杀入季后赛,在本赛季拿到4胜11负的战绩后,德州人很可能在休赛期寻找一名新的总经理或者主教练。

根据相关报道,球队总经理里克-史密斯同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的关系十分“不健康”并且“难以继续维持”。也有消息源称,即使这两人决定在一起工作,那也很难达到齐心协力的程度。这将导致本赛季后,德州人队不得不做出改变。

史密斯自2006年起就成为了德州人队的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德州人的战绩为92胜99负,并且4次闯入季后赛。他为球队带来的诸如JJ-瓦特、贾德维昂-克劳尼、德安德雷-霍普金斯以及惠特尼-莫西鲁斯等超级球员。目前,史密斯的合同将会到2020年到期。

奥布莱恩在2014赛季才来到德州人。他在德州人的战绩为31胜32负,并且两次进入季后赛。也就是说,在奥布莱恩的帮助下,德州人4个赛季进入2次季后赛,而在没有奥布莱恩的时候,史密斯的球队在8个赛季里也只进入了2次季后赛。奥布莱恩的合同将在2018赛季后到期。

这两个人的工作既不能说是超凡卓越也不能说是一团糟,这倒让情况复杂了起来。德州人当然可以忽略这赛季的失败,毕竟伤病的因素太大了-他们失去了瓦特,莫西鲁斯和沃特森,但是看上去这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

奥布莱恩在解约后无疑能够找到新的工作,而且即将到来的休赛期有无数的机会等着他。奥布莱恩从来都不是一名完美的教练,但是能够带队在4个赛季2进季后赛,绝对是很多球队所希望的。

于此同时,如果德州人的主教练职位出现空缺,考虑到沃特森受伤之前的超强发挥(7场比赛21达阵8抄截),这可能是全联盟最有吸引力的职位之一了。如果沃特森保持健康,他将会成为联盟里最成功的四分卫之一。哪一个教练不想去参与这一伟大的过程呢?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