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生日夜砍29+8米切尔29分 骑士负爵士遭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101-104输给爵士,骑士遭遇三连败。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詹姆斯22投12中,得到了29分8篮板6助攻,乐福20分10篮板,JR-史密斯6分2篮板,克劳德2分4篮板,杰夫-格林22分。而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了29分,卢比奥16分10篮板8助攻,塞弗洛沙10分12篮板,约翰逊8分,胡德12分。

本场之星:

米切尔率队取胜

这个赛季,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让很多人都感到吃惊。尽管是一名菜鸟球员,但这个赛季,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多诺万-米切尔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是詹姆斯的生日夜,但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9分4篮板6助攻,却成为了比赛的主角。比赛的最后时刻,当骑士队追分的时候,米切尔多次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确保了这场胜利。

比赛回顾:

詹姆斯单打米切尔

骑士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过去两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过百,球队也遭遇到了两连败。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卢比奥三分命中,先拔头筹,之后乐福、克劳德连续砍分,双方比分胶着,骑士13-12领先。在此之后,詹姆斯开始发力,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骑士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骑士队32-22领先。

第二节,胡德上来就命中三分远投,但马上韦德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进行回应。在此之后,詹姆斯下场休息,骑士队进攻开始出现问题,爵士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当第二节还有2分31秒的时候,卢比奥的突破上篮,让他们只以一分落后。但关键时刻,骑士没有请求暂停,而是交给詹姆斯处理球,詹姆斯连续两次突袭篮下,稳定局势,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骑士53-48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詹姆斯13投9中,得到了20分4篮板4助攻,乐福13分7篮板,JR-史密斯3分1篮板,克劳德2分3篮板,杰夫-格林12分。而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了11分,卢比奥10分6篮板4助攻,塞弗洛沙5分4篮板,约翰逊8分,胡德6分。

易边再战,骑士队陷入到了一个2分多钟的得分荒,爵士队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还有8分53秒的时候,JR-史密斯三分命中打破僵局,但本节比赛,骑士队过度沉迷于远投,但命中率并不高,紧接着爵士队又打出了一个12-0,爵士领先骑士15分。本节末段,骑士队开始派上替补阵容,球队表现开始有所好转,韦德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1-2的进攻高潮。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骑士队69-76仍然落后。

最后一节,汤普森和杰夫-格林连续篮下得分,爵士队迅速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暂停过后,骑士开始更多攻击篮下,詹姆斯也逐渐找回了状态。本节还有3分38秒的时候,詹姆斯2+1得手,骑士队一度只落后1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多诺万-米切尔的进攻。

骑士遭遇三连败

当比赛还有1分35秒的时候,詹姆斯助攻乐福三分得手,骑士只落后1分,但关键时刻,多诺万-米切尔挺身而出,上篮得手,爵士队再次领先3分,留给骑士35秒的时间,骑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骑士队抢攻,詹姆斯突破上篮不中,骑士队只能使用犯规战术。塞弗洛沙和费沃斯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时间所剩无几,骑士队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乐福、JR-史密斯、克劳德、卡尔德隆

爵士:米切尔、卢比奥、费沃斯、塞弗洛沙、英格尔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