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U23海选完成!10人争1主力 一切待主帅拍板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快报昆明电)

昨天,天津泰达进行昆明冬训期间的第三场队内热身赛,重点依然是考察U23人选。教练组也对U23的球员进行了初步挑选,随后的西班牙拉练期间,这些小球员将接受主教练施蒂利克的亲自考察。

和前两场队内热身赛一样,昨天安排的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三十分钟。第一节比赛中,教练组让主力球员们登场热身,包括曹阳、买提江和赵宏略等人状态不错,主力组最终凭借着惠家康的进球取得胜利。随后的两节比赛中,教练组开始给U23球员表现的机会,包括从梯队征调上来的球员,和前来试训的U23的球员进行了混编,就是为了考察球员的状态和技战术能力。通过热身赛来看,这些年轻球员奔跑比较积极,不过制造出的威胁却不大。当然也有亮点,包括小将刘耀鑫的边路突破显示了很好的技术功底,他的表现也引起了教练组的关注。

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通过最近一个阶段训练和比赛,中方教练组对于U23球员也大致有了自己的判断。目前,毛昊禹等三名预备队球员以及刘耀鑫等三名97全运队的小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都将拿到前往西班牙的机票。除此之外,在人数众多的试训球员中,两名来自中超球队的锋线小将也备受教练组青睐,他们也有机会前往西班牙接受施蒂利克的最后考察。目前,泰达队中U23球员只有高嘉润一人,加上非常接近球队的杨帆,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阵容中,U23球员人数庞大。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中方教练组只是完成了对U23球员的海选工作,能否在一线队占据一个位置,恐怕还需要施蒂利克最终拍板。从这些小将的位置来看,从前锋到中场然后到中卫,几乎占据了所有位置。西班牙拉练期间,这些小将的竞争依然非常残酷,只有赢得主教练的青睐,他们才能获得中超首秀的机会。球队方面认为,“通过训练和比赛,还是可以发现具有培养潜质的球员,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新赛季U23球员出场的机会不会少,就看他们自己的表现了。”

目前,泰达队在昆明的冬训已经进入了尾声,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球队将有一天半的假期。泰达队将在明年1月5日启程回到天津,9日将前往西班牙,拉开为期五周的海外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