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平昌冬奥选拔赛收官 张虹高亭宇获入场券

中新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 (张洪婵记者魏来)30日,2017-2018年度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暨平昌冬奥会选拔赛收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16个小项的冠亚季军全部诞生。其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队张虹、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队于静、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队高亭宇和齐齐哈尔市队的刘晶等4大名将已经确定拿到平昌冬奥会入场券。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29支队伍的202名运动员参加男女集体出发、团体追逐、短距离团体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5000米,女子3000米和男子10000米等16个小项角逐。

速滑平昌冬奥选拔赛收官 张虹高亭宇获入场券

图为参赛运动员正在比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在女子500米一组的比赛中,田芮宁以39秒获得冠军,于静以39秒11获得亚军,张虹以39秒17获得季军。在女子500米二组的比赛中,于静发挥出色,以38秒59的成绩夺冠,张虹38秒62获得亚军,田芮宁39秒18获得季军。最终,根据两组综合成绩,于静、张虹和田芮宁分别获得女子500总成绩积分前三名。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张虹继续保持自己在该项目的优势,以1分18秒10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于静以1分18秒80的成绩夺得第二名;田芮宁以1分18秒99的成绩名列第三。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刘晶以4分17秒01的成绩夺冠,而来自长春市队的李丹以4分17秒66获得亚军。

速滑平昌冬奥选拔赛收官 张虹高亭宇获入场券

图为参赛运动员正在比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在男子500米一组,二组的比赛中,高亭宇表现出色,分别以35秒40、35秒10的好成绩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35秒10的成绩,高亭宇再次刷新个人在本次赛会的最好成绩。

此外,在男子10000米项目中,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吴宇以14分02秒73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来自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的阿勒玛斯・卡汉拜以6分45秒63成绩夺得冠军;在女子5000米比赛项目中,来自牡丹江市的陈翔宇以7分38秒91的成绩夺冠;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来自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的阿勒玛斯・卡汉拜以1分50秒70勇夺冠军;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长春市队李丹以2分01秒62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李佰林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出战,以1分11秒54成绩夺得冠军;在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中,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C队夺冠,成绩1分23秒23;在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中,由黑龙江省滑冰中心3名队员组成的国家队A队以1分33秒8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男子团体追逐的比赛中,国家队C队获得第一名,成绩是3分55秒24;在女子团体追逐的比赛中,来自国家队B队的三名运动员配合默契,以3分07秒19的成绩夺冠;在最后进行的集体出发项目中,江苏省体育局队李乐铭、白山市队孙英媛和沈阳体育学院队赵一宁夺得女子组前三名,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的金亚男、沈阳体育学院队王世伟和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的阿勒玛斯・卡汉拜获得了男子组的前三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