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联联赛3连平 切尔西大胜升至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21轮先赛7场,伯恩茅斯2-1力擒埃弗顿,弗雷泽梅开二度;斯旺西客场2-1逆转沃特福德,纳尔辛最后时刻破门;纽卡0-0闷平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0-0与伯恩利互交白卷。

豪门赛况:切尔西主场5-0大胜斯托克城,威廉1球2助攻,鲁迪格、德林克沃特、佩德罗和赞帕科斯塔建功;利物浦2-1逆转莱斯特,萨拉赫独中两元;曼联主场0-0闷平南安普敦,联赛3连平,博格巴破门无效。

本轮焦点

曼联3连平提前退出争冠?在争冠进入到节礼日赛程快车道时,曼联却迎来了尴尬的3连平,积分榜上曼联第2的位置已经被切尔西取代,红魔提前退出争冠?

樱桃军近9轮首胜:最近一个阶段伯恩茅斯状态非常低迷,本轮前积17分已经跌入降级区。在三军用命的情况下本轮樱桃军主场2-1力擒埃弗顿,暂时逃出了降级区。

焦点球星

萨拉赫:埃及梅西已经取代马内成为利物浦新大腿,本轮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利物浦在主场逆转莱斯特,本赛季他已经在21场联赛中为利物浦打进17球!

威廉: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威廉是切尔西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还分别助攻鲁迪格和佩德罗破网。

德林克沃特:喝水哥在切尔西拿到难得的先发机会,这名前莱斯特中场打入了自己转投蓝军后首粒进球。他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10个月前。

瓦尔迪:不愧为“红军杀手”!本轮做客安菲尔德瓦尔迪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他最近5次联赛对阵利物浦他打进7球。

弗雷泽:本轮樱桃军在埃弗顿身上拿到近9轮联赛首胜,头号功臣自然是小跑车弗雷泽,这名23岁的苏格兰边锋打进了2球。

纳尔辛:副班长斯旺西此役在客场2-1逆转绝杀沃特福德,打入制胜球的正是替补出场的纳尔辛,这3分对于目前的天鹅海来说太重要了。

威廉1球2助攻 切尔西主场5球横扫斯托克城

莫拉塔、佩德罗和威廉三箭齐发,德林克沃特和坎特坐镇中场,摩西和马科斯-阿隆索两翼齐飞。斯托克城方面,贝拉希诺突前,迪乌夫和索布希两翼齐飞。开场仅3分钟,威廉右侧任意球传中,鲁迪格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破门,1-0!第9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被挡,德林克沃特外围右脚抽射破门,2-0!这是喝水哥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球。

第23分钟,威廉禁区前做球,佩德罗弧顶处转身拉开角度右脚劲射得手,3-0!第73分钟,卡梅隆禁区内放倒威廉犯规,威廉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4-0!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赞帕科斯塔弧顶处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5-0!最终切尔西在主场5球横扫斯托克城,联赛主场豪取7连胜。

萨拉赫独中两元 利物浦主场2-1逆转莱斯特

克洛普排出库蒂尼奥、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梦幻四重奏,埃姆雷-詹坐镇中场,卡里乌斯轮换出战,7500万新援范迪克看台上观战。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格雷在身后,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开场仅3分钟,马蒂普后场传球失误,伊沃拉断球后将球扫入禁区,马赫雷斯反越位成功右侧横传,瓦尔迪拍马赶到包抄破网,0-1!莱斯特取得梦幻开局。

第19分钟,罗伯逊左路弧线球低传门前,马内包抄到位近距离撞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马内的进球被吹掉。第52分钟,马内脚后跟妙传,萨拉赫禁区内冷静闪过阿马泰左脚低射破门,1-1!第65分钟,库蒂尼奥漂亮的搓传身后,马内单刀冷静破门,但边裁再次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76分钟,菲尔米诺传球,米尔纳脚后跟磕给萨拉赫,埃及梅西抹过马奎尔面对小舒梅切尔冷静低射破门,2-1!萨拉赫梅开二度,利物浦将比分反超!最终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击败莱斯特全取3分。

卢卡库伤退波霸进球无效 曼联0-0闷平圣徒

卢卡库突前,姆希塔良和马塔两翼齐飞,林加德在身后,博格巴和马蒂奇坐镇中场。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突前,堡法尔和普劳斯两翼齐飞,塔迪奇在身后。开场仅8分钟卢卡库就因受伤被拉什福德换下。第81分钟,博格巴近距离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最终曼联在主场0-0闷平南安普敦,联赛3连平。圣徒8轮不胜。

伯恩茅斯 2-1 埃弗顿

威尔逊突前,约舒亚-金在身后,弗雷泽和伊比两翼齐飞,格斯林和刘易斯-库克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西古德森、列文和列侬三箭齐发,盖耶、施奈德林和麦卡锡构建3中场,迈克尔-基恩和贾吉尔卡镇守防线。第33分钟,威尔逊分球,约舒亚-金右路插上传中,弗雷泽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扫射破门,1-0!伯恩茅斯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57分钟,西于尔兹松前场抢断传球,尼亚塞禁区前做球,盖耶插上右脚劲射破门,1-1!第81分钟,弗朗西斯传球,伊比外围左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8分钟,亚当-史密斯传球,弗雷泽禁区左侧右脚攻门,皮球打在贾吉尔卡脚尖上折射破网,2-1!弗雷泽梅开二度!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2-1力擒埃弗顿,樱桃军团拿到9轮首胜,埃弗顿近8轮首败,阿勒代斯接手球队后首次输球。

沃特福德 1-2 斯旺西

奥卡卡突前,理查利森和卡里略两翼齐飞,克莱维利在身后,本沃森和杜库雷坐镇中场。斯旺西方面,乔丹-阿尤和亚伯拉罕联袂锋线,雷纳托-桑谢斯和克鲁卡斯在两侧,罗克-梅萨和汤姆-卡罗尔坐镇中场。第11分钟,奥卡卡妙塞左肋空档,理查利森插入禁区左脚小角度爆射被封出,卡里略头球补射破门,1-0!第86分钟,斯旺西右路传中,麦克博涅头球摆渡,乔丹-阿尤门前近射破门,1-1!第90分钟,纳尔辛传球,代尔外围右脚爆射被扑出,纳尔辛跟进补射破门,1-2!最终斯旺西在客场2-1绝杀逆转沃特福德,天鹅海近5轮首胜。

哈德斯菲尔德 0-0 伯恩利

哈镇排出德波特雷的单前锋,范拉帕拉和夸纳两翼齐飞,汤姆-因斯在身后,霍格和穆伊坐镇中场。伯恩利方面,巴恩斯突前,亨德里克在身后,科克和德福尔坐镇中场。实力占优的伯恩利在客场占据主动,但哈镇的防守做的密不透风,最终两队激战90分钟无法取得进球只能0-0互交白卷。

纽卡斯尔 0-0 布莱顿

吉尔和何塞卢联袂锋线,阿特苏和里奇两翼齐飞,海登和梅里诺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雷突前,格罗斯在身后,马奇和科诺凯特两翼齐飞,史蒂芬斯和普罗珀坐镇中场。纽卡虽然希望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摆脱颓势,但布莱顿在圣詹姆斯公园踢的非常顽强,最终的比分是0-0,两队各取1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