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火热进行 赛事打造城市名片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火热进行 赛事打造城市名片

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外籍选手选拔赛以及中国·秦皇岛“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于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2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全球最大撞球职业联赛,大师赛充分发挥自身在世界台球领域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将于2017年1月7日至8日在秦皇岛市组织举办首届中式八球全球推广者大会。围绕两大国际盛会,多项秦皇岛本地化的中式八球活动也将在此期间展开。以大师赛为载体,中式八球“和而不同”的文化内涵与秦皇岛的城市风貌将一同在全世界面前展现。

中国·秦皇岛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于12月27日至明年1月12日举行,预计有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球员参加。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5年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2017赛季,通过80余站大师赛海外分站赛、中式八球日本公开赛、中式八球南非超级联赛等海外选拔体系中选拔出的40名国际球员,与4站大师赛中国区分站赛、中国区决赛选拔出的24名中国球员共计64位总决赛参赛人员,组成最强阵容,向冠军宝座和百万奖金发起冲击。

中式八球运动和大师赛正在全世界范围内火热开展,强劲势头直逼斯诺克。中国·秦皇岛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聚集近40个国家的国际球员同场竞技,大师赛所承载的中式八球文化内涵也为世界各国台球领域所接受、推崇。经过球迷热议和媒体分析,中式八球文化内涵被广泛用“和而不同”四个字来概括。

2018首届中式八球全球推广者大会(2018 1st Chinese 8-Ball Global Promoters Summit)将于2018年1月7日至8日在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由乔氏台球集团主办,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负责海外的支持工作。本届大会将以中式八球未来全球推广方向为主要内容,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各成员国及意向国国家代表均会参会。此外,大会还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邀请来自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的台球产业领军人物参会,围绕中式八球产业全球宣传推广、全新PSP商业模式以及对外经济活动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围绕两大中式八球国际盛会,以中式八球为核心的多项活动将在大师赛期间举办。12月27日至明年1月2日,大师赛中国区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这项大师赛中国区赛事的收官之战将选拔出代表中国出战全球总决赛的24名球员,吸引全国球迷瞩目。明年1月10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爱跑台球城市英雄超级联赛”总决赛,这是一项面向广泛爱好者的业余联赛,门槛低、参与度高、趣味性强、奖品吸引力大(冠军奖品一台奔驰车),具有很高的热度。另外,明年1月11日将举行中式八球行业大会,中式八球行业各个领域从业者将共聚一堂,商讨行业动态,分析未来趋势。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已连续在秦皇岛市举办五届,精彩的赛事不仅丰富了秦皇岛市的体育赛事品牌,为秦皇岛市打造了一个新“城市体育名片”,更成为秦皇岛市对外体育展示和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