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女将摆脱低迷迎来小爆发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二阶段胜部晋级赛与败部突围赛同时展开激烈争夺。郑宇伯、朝鲁门、赵云彪、李赫文、单宏宇等球员率先进入到第三阶段,李英东、王晓倩、吕琛玮明天将迎来最后的生死之战,李晓鹏、崔栋、孙贇焱等球员接连不敌对手,遗憾暂离大师赛。

点球大战激情上演老将爆发不服小将

上午的比赛中,王阳在3:7,5:10大比分落后徐浩博的情况下,追至11:11,点球大战中,王阳0:2不敌徐浩博,跌入败部,整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老将石长山宝刀未老,5:9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0:10,并在点球大战中,1:0战胜张建刚,后者首轮不敌周全;于金鹏在首场不敌金旭东后,又在点球大战中0:2不敌陈文,遗憾暂离赛场。

温铁军对阵鄂伟,一路领先,13:3挫败对手,明天将迎战实力女将王也;于光宇在不敌吕琛玮后,大爆发13:4战胜孙贇焱,明天将迎来生死之战;董艺首场输给李克跌入败部,在迎战斯诺克战将张展时,双赛点时拿下决胜局,淘汰张展,后者首场不敌刘海。

大学生征战大师赛女球员摆脱低迷大爆发

大师赛的舞台,人人皆大师,更有大学生的一席之地,其中王潇和李屹男可谓大学生中的翘楚。王潇首场表现不佳,6:13不敌阿布拉江的学生赵睿,败部迎战姜波中,经过激烈的拼搏,10:8续命成功;李屹男同样在首场迎战苏玲失利的情况下,13:7战胜杨浩,明天迎来生死之战。

经过昨天的低迷,今天女球员整体表现强势。杨叶3炸1接,一路领先,击败对手尹洪星,明天迎战陕西名将郝添;张晓彤经过昨天的“没睡醒”打法,今天重振旗鼓,7:11落后杨宇昊情况下,连追5局,锁定胜利;同样翻盘成功的还有不让须眉的丛景,2:6落后到最终11:9成功翻盘,可谓惊险万分;实力女将井思雅惜败李俊衡后,12:11战胜周俊,彰显实力。

焦点之战搏足眼球郑宇伯复仇成功

成二保对阵李晓鹏,两位都是热爱中八,并为了大师赛努力拼搏的球员。经过22局的比拼,成二保5炸2接以13:9的比分战胜李晓鹏的3炸3接;单宏宇与房国明也是强强对垒,前半段,比分一度胶着,6:5,单宏宇暂时领先,后半段,单宏宇顶住压力,13:8战胜房国明,顺利晋级;孟钒雨与王远帆的对战可谓一波三折,一直落后的孟钒雨在最后体内“洪荒之力”爆发,13:12翻盘成功。

TV台,观众席已经坐了很多人,郑宇伯与李英东的较量可谓今天的最大亮点之一。两者的“恩怨已久”,李英东的一战成名便是战胜郑宇伯之战。但今天比赛的主宰是郑宇伯,13:7轻松拿下昔日对手,复仇成功,也率先晋级到第三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