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新疆负八一止8连胜 广东负江苏吞7连败

广东新外援格洛里跳投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十九轮今晚战罢,此前取得八连胜的领头羊新疆队客场一分负于八一队后终止连胜,广东主场负于江苏后遭遇七连败,上海主场轻取陕西后迎来六连胜,陕西队继续排名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广东66-69江苏

积分榜第八位的广东和第五位的江苏本场比赛展开正面交锋。第一节开始,广东队在进攻端连续打进,江苏队也是不甘示弱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广东23比19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江苏队进攻端突然哑火,而广东打的却有声有色继续扩大的领先优势,江苏单节仅得7分,半场结束广东39比26领先。下半场,广东在进攻端频频失误,江苏队在徐晨妍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战罢江苏48比45领先。末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增长,江苏始终掌握比分优势,最终江苏69比66险胜广东。本场比赛,广东约翰逊29分11篮板;李月汝14分6篮板。江苏徐晨妍18分4篮板;李珊珊15分2抢断。

八一74-73新疆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沈部,八一队客场负于上海。首节开始,新疆队在进攻方面持续低迷,反观八一队在首节就命中四记三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结束,八一30比17领先。第二节开始,新疆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迫使八一队进攻接连失误,本节仅得到12分,半场战罢新疆队也将比分追至36比42落后八一6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外援帕克手感回暖,八一队则连续打铁,三节结束新疆57比52反超八一队。末节,八一队展开最后的反扑,在比赛最后将比分反超,最终74比73反超。本场比赛,八一潘臻琦20分12篮板,露雯17分5助攻;新疆帕克19分7篮板;邱思玥13分6篮板。

沈部86-92浙江

沈部队上一轮主场负于新疆,浙江队在主场战胜广东。比赛开始,双方一上来就打的难解难分,浙江队凭借霍华德的发挥在她的带领在末段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战罢浙江22比24领先。次节,浙江队试图将分差扩大,辽宁队金佳宝表现高效,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结束辽宁43比49落后。第三节,双方进攻端连续打进,比分交替上升,董雪梅的三分帮助浙江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浙江74比62领先。第四节,沈部展开最后的反扑,黄嘉丽连续得分稳住局面,最终沈部86比92负于浙江。本场比赛,沈部金佳宝28分7篮板;刘帅15分5篮板。浙江霍华德32分12篮板;董雪梅21分6篮板。

山东69-84山西

山东队上一轮主场负于辽宁,山西队客场轻取陕西。第一节开始,山西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连续命中投篮,反观山东队则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第一节结束,山西27比16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山东队的投篮连续打铁,山西在外援琼斯的带领下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山西47比31领先。下半场,山西队在防守端加强了强度,山东在进攻端持续低迷,第三节战罢山西68比45遥遥领先。末节,山西队在防守方面有所松懈,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山东队单节得到24分,最终山东69比84负于山西。本场比赛,山东凯泽尔19分8篮板;姬晓12分4篮板。山西琼斯21分29篮板;吴迪20分2篮板。

上海83-62陕西

上海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八一,陕西则在主场负于辽宁。比赛开始,上海队外援斯图尔斯率先进入状态连续得分,反观陕西队仅仅靠着塔克苦苦支撑,第一节战罢,上海35比19领先。次节,上海队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扩大着领先优势,陕西队在进攻端依然毫无建树,半场结束上海47比28领先。第三节,上海加强防守端的强度,陕西进攻端接连失误,上海队趁机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上海队72比45领先。第四节,由于分差太大,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打得都比较放松,上海队单节仅得到11分,最终上海83比62战胜陕西。本场比赛,上海斯图尔特27分10篮板;黄靖10分2篮板。陕西塔克26分3篮板;吴迪11分5篮板。

辽宁70-82北京

双方在上一轮均在客场战胜各自对手。比赛开始,辽宁队命中率极高,进攻端连续打进,防守端做得也同样出色,首节辽宁得到32分,北京得到17分。第二节开始,此前命中率极高的辽宁队突然哑火,反观北京队邵婷迎来爆发在她的带领下紧追比分。半场战罢辽宁41比33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进攻端连续失误,北京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广东59比55领先。末节,北京在史秀峰的带领下单节得到23分,反观辽宁仅得到15分,最终北京队客场82比70战胜辽宁。本场比赛,辽宁王珵珵22分3助攻;魏宇淳10分3篮板。北京史秀峰25分3篮板;福尔斯24分20篮板。

四川65-74大庆

四川队和大庆在上一轮在主场分别负于北京和江苏。比赛开始,双方进入比赛状态较慢,四川队依靠着外援列芙琴科紧咬比分,第一节战罢大庆15比13领先。次节,双方依旧打的难解难分,客场作战的大庆队始终控制着节奏,并且掌握着比分优势,半场结束大庆40比35领先。第三节,双方加强防守端的强度,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大庆依靠着外援亨利的得分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5比53领先。第四节,四川队体力有所下降,大庆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大庆74比65战胜四川,本场比赛,四川列芙琴科24分13篮板;赵雪同14分4篮板;大庆亨利21分20篮板,张家赫16分3助攻。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