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鑫主帅即将挂帅梅县 西媒曝本人已抵梅州

日前,中甲梅县铁汉俱乐部迎来了前申鑫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胡安本人已经抵达梅州。

前上海申鑫主帅胡安再次执教中甲球队,成为最大新闻。此前,前上海申鑫主帅胡安和前河南建业主帅亚森成为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新任主帅的候选人。最新消息表明,胡安成为梅县铁汉主帅,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他本人已经抵达梅县,即将正式上任。

胡安带领上海申鑫打进2017赛季足协杯赛四强,带队获得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七名。这样的成绩并没有让胡安保住帅位。2017年11月28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主教练胡安下课。不过,胡安凭借在中甲的指教成绩不愁下家,明年带队反戈上海申鑫已成定局。

胡安-伊格纳西奥现年53岁,曾带领莱万特征战西甲联赛,带队打了98场比赛,战绩为38胜20平40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