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钦点当世五大前锋 大罗C罗在列凯恩新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 在2017年攻进56球超越梅西成为今年第一前锋后,热刺球星凯恩最近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对此,即将在2月欧冠淘汰赛迎战热刺的尤文门神布冯指出,凯恩已经成长为当世五大前锋之一。

布冯称凯恩列当世五大前锋之列

即将年满40岁的布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享负盛名的门神之一,赢下了包括世界杯、意甲冠军等荣誉,但却一直没能夺得欧冠冠军。布冯此前已经扬言,如果他没能在明夏捧起大耳朵杯,他就会退役,而拥有凯恩的热刺将是尤文图斯夺本赛季欧冠的第一道障碍。

布冯说:“哈里(凯恩)现在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作为一个球员,你总会渴望不断进步,但有些东西是你永远无法达到的。就我看来,有些人的射门直觉是与生俱来的,我在这些年见过许多优秀的前锋,例如罗纳尔多、C罗、因扎吉、巴蒂斯图塔,他们都拥有射门天分,让门将很难受,很显然,现在凯恩也这样。”

“在我的球员生涯中,我总是想要和最好的球员较量,并且不断考验自己,现在凯恩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前锋,我总是持有这种态度,我不会害怕最好的球员,我尊敬他们,我总是想要和他们交手。在最高水平中与最好的球员交手是最大的挑战之一,那也是我非常享受的事情。”

决心弥补自己欧冠遗憾的布冯已经开始展望明年2月的淘汰赛:“对热刺的两回合比赛将会非常难打,我们都知道,凯恩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他们不只有凯恩。我的梦想一直是赢得欧冠冠军,我不允许这成为我的压力,但那仍旧是我的梦想。”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