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生日长文纪念2017 展望2018期待再战赛场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今天,伍兹迎来42岁生日。他在个人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篇长文博客,总结了2017这一年的起起伏伏,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祝愿。对于2018伍兹写到自己非常乐观,对恢复健康和回归赛场感到高兴,期待着在赛场内外都有精彩的表现。

去年高尔夫粉丝们便在圣诞节期间看到泰格-伍兹扮圣诞老人的照片,这张照片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伍兹。而扮演圣诞老人也成了伍兹家的新传统,他希望孩子们能够一辈子都记住的回忆。

“我的孩子们非常喜欢圣诞传统,圣诞老人回来啦!”伍兹去年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的时候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照片。

遗憾的是今年,粉丝们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伍兹版的圣诞老人出现,但是美巡赛却发布了一个关于伍兹的视频,告诉大家伍兹的近况。“毫无疑问,扮圣诞老人已经成为了伍兹家里的一个保留曲目了,萨姆和查理特别高兴。”

在今天伍兹发出的生日长文中,伍兹首先感谢大家的祝福和支持。“没有你们,我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这是充满起伏的一年,但我对2018年非常乐观,并期待高尔夫球场内外的美好事物。”

“我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表现得非常努力,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不确定在离开高尔夫10个月之后会有什么期望,并且对我的健康和比赛感到兴奋。在去巴哈马之前,我和家里的贾斯汀-托马斯等好友进行了训练。他们想帮助我重回赛场,希望看到我打得好。这次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充分准备比赛,大概一个月时间。我的外科医生让我康复过程方面非常出色,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发挥了四场无痛苦的比赛。”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回到赛场的感觉,以及我错过了多少。从老虎伍兹基金会的角度来看,当我回到高尔夫比赛,收视率提高,球员们到处都抓到小鸟球,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

“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训练和稳固自己的身体,现在我已经对高尔夫有更深的领悟,我又开始练习了,前几天和贾斯汀一起出去玩,玩得很开心。我正在继续进步,并试图让自己足够强大,以便我可以再次比赛。我很乐意在2018年打完整个赛程,包括背靠背的比赛。为此做好准备,但是我们真的不知道行不行。”

“我的挥杆肯定比较短,不能转身,但是我惊讶于自己的爆发力。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看重高尔夫比赛。在这10个月的时间里,我离开了比赛,走路困难,经常需要帮助才能下床。今年我非常感谢赞助商他们的出色的支持。”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